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第一次見女方父母送什麼好? 十種禮物讓長輩對你滿意

4218

方法/步驟

1首先從女友那裡瞭解對方父母的喜好、生活習慣等,然後根據實際情況提前準備禮物。
2送煙茶酒
雖然對方家庭可能父母不抽煙不喝酒,
但是你也要表示一下,因為有的地方的規矩就是這樣,你不能認為他們不抽煙不喝酒就不買了,那你就是犯大忌諱了,會被對方父母看做很不禮貌。注意:不管對方家裡有無人抽煙、喝酒,你都得跟他們點一根煙、飯桌上敬酒,這是常識和規矩,不要忽視。
3節日禮品
如果見面的時候正逢節日,你就得禮節性的帶節日禮物,例如:中秋節送中秋月餅,端午節送粽子等。
4自家準備的特產
對方父母知道是你父母親自動手準備的特產,那說明你們隊女方是很尊重的,很有誠意很重視這次見面,你們一家人的第一印象能讓對方父母心裡覺得好,畢竟覺得你們家很上心這件事,那麼以後路也會對他們的女兒很上心。

5水果牛奶
一般日子見面都送些水果牛奶,但是這些個人覺得太平常了,送這個還是要看對方家庭背景、對方父母的看法,如果對方是農村家庭,當然送這個比較適宜,因為農村家庭的不太在乎禮輕、覺得這些都可以;如果是城鎮家庭,那麼這種走家穿巷送的東西,對方也許會覺得你或你們家太過隨便了,會有所不滿。
建議送水果牛奶這類的,還是準備給對方家裡人封個紅包,這樣稍微像樣一點。

6保健品

對方父母如果有缺鈣、吸收不好或者其他身體毛病,可以送些保健品
注意:送這個東西要看地方習俗的哈,畢竟有的地方的人認為送藥(保健品)之類的東西不吉利。
7按摩儀器
中老年人容易得腰椎病、肩周炎等,可以考慮送按摩儀器;
8對方家裡有小孩子
上面都是說的送對方父母的禮物,如果對方家裡有小孩子,可以給小孩子準備點玩具、衣服或者封個紅包.
9老年人廣播收音機
對方家裡還有爺爺奶奶,可以送老年人專用的廣播、收音機。

10忠告

絕大部分女孩子以及他們的家長都很重視第一次見面,因為他們可以從你的一些行為中瞭解你這個人,看你是不是會為人處事(一個會為人處事的人,對方覺得女兒跟著你都會很放心),即使你現在沒錢都沒關係。但是你不捨得花錢買點東西,又不會為人處事,

那他們怎麼放心自己的女兒跟著你(你今天對未來的岳父岳母都不重視、都不捨得,那你或者你們家的人,以後肯定對他們的女兒也不會很好)。

所以男孩子還是該注意的地方要注意,不要太過隨便了,在這種場合上,男孩子要多下功夫,多用點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