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媳婦對公公橫眉冷對的原因讓人心碎


我們家就是我和哥哥兩個孩子,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去世了,爸爸並沒有再娶,而是守著我們哥倆。起早貪黑的賺錢供我們讀書,

但是能賺的錢只有那麼一點,所以後來哥哥就輟學去了鎮上學手藝活,其實哥哥當時的學習成績比我還好。

我剛上大學的時候,家裡的錢都給我交了學費,哥哥那個時候要結婚。結婚的禮金家裡實在是拿不出來,然後爸爸就說自己會想辦法,後來過了幾天,爸爸就把禮金拿出來給了哥哥。哥哥用這筆錢娶了媳婦結了婚。再後來就有員警到家裡抓人,我們這才知道,原來哥哥結婚的錢,是爸爸偷來的。


爸爸被抓進牢裡面,判了四年。那四年也是哥哥賺錢供我讀書,嫂子也沒有二話。我大學畢業之後,就回到了家鄉當老師去了。我當了老師,家裡的經濟也就寬裕了一些,我也在後來結婚了。我結婚的後一年,爸爸就被放了出來。

爸爸放出來的時候,先在哥哥家呆了幾天,後來來我家裡,但是我老婆直接睡在沙發上面一動不動,她也知道我爸爸是坐牢去了,所以一臉的嫌棄。但是爸爸並沒有說什麼,我見狀直接跟老婆吵了一架,吵完之後發現爸爸已經走了。

我給他打電話,他說還是自己家舒服,你這邊住不慣,我還是回去了,你們也不要因為我吵架,好好過日子。我聽了爸爸的話,不能忍住眼淚。畢竟爸爸當時也不是犯了多大的錯誤,即使其他人都可以說我爸爸,但是我這個做兒子的,怎麼也不能孝順他了。

小編點評:

其實你的父親當時也是沒有辦法,所以走錯了一步,但是他愛你們的心還是好的,他寧願自己吃苦,還是希望你們可以過的好,所以建議你們兄弟兩人可以商量下,怎麼贍養老人,另外,你也可以和自己的老婆溝通下,看能不能做好思想工作。畢竟就是一個父親,一定要讓他老有所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