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媳婦不做家務被婆婆拿瓶砸

小小今年已經25歲了,現在已經結婚兩年了。結婚的時候那個時候是準備要孩子的,所以那個時候一直在備孕,也沒有出去工作,

誰知道這兩年時間裡面,小小既沒有工作,也沒有懷孕,婆婆是那種比較勤快的人。因此看著自己媳婦在家裡遊手好閒玩了兩年,也不出去工作,感覺有點不太適應,就多次勸說小小出去找點事情做,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都可以嘗試一下,不要一天到晚就是窩在家裡玩手機,這樣不僅很無聊,也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

但是小小也無動於衷,還是這樣我行我素,家裡的家務活也都是婆婆一手包辦,小小十指不沾陽春水,就是在家裡吃吃喝喝,然後玩玩手機打打遊戲,每天日子過得不要太瀟灑。婆婆看這個情況也是沒有辦法,多次和兒子溝通,兒子也是沒有反應。

這天婆婆看著躺在沙發上面的小小,還是忍不住說了小小幾句,跟小小說,還是出去找份工作,不然就在家裡也做點家務啊。誰知道小小就生氣了,說年輕人的事情不要老人家管,這次婆婆沒有忍讓,說了自己心裡的不舒服,小小也久跟婆婆爭執了起來。

後來婆婆氣不過,就隨手抓了桌上面的礦泉水瓶,

然後砸到了小小的身上,小小一看自己被砸了,就也動手撕扯了婆婆的衣服,還好是家裡還有公公在家。趕緊把兩個人拉開來了,這才沒有了什麼,事後公公也勸阻兩個人,最後小小就跟自己婆婆道歉了。也有打算出去找份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