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愛你的

2255

1.

我曾經在微博上看到一幅漫畫,內容講的是一個女孩特別喜歡一個男生,喜歡到放棄自己的家人搬過去和男生同居。女孩把男生的生活照顧地面面俱到,

開始的時候男生很享受這種被愛包圍的感覺,他每天都告訴女孩:“謝謝你,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漸漸地,男生開始吃膩了女孩拿手的那幾道菜;討厭女孩打電話問他幾點下班幾點回家;更不喜歡女孩總是習慣在他的辦公包裏裝上一包面巾紙。

於是男孩開始發脾氣:

“為什麼每天總是吃那幾道菜,你不覺得每天吃一樣的東西很煩嗎?總是問我什麼時候回家,我和朋友在一起你這樣讓我很沒有面子!總是喜歡給我裝衛生紙,我說多少次了我覺得裝面巾紙的男生很娘!”

女孩有些無辜,問男生:“你不是說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嗎?”

男生很生氣地回答:“可我現在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

2.

第二天早上,男生像往常一樣醒來,醒來的時候枕邊已經是空蕩蕩的一片,女孩並沒有和往常一樣躺在他的身邊。

他沒有在意也沒有多想,他以為女孩能去哪兒呢?沒在臥室睡覺,一定是在廚房做早飯。他洗漱完畢想去廚房看看今天早上吃什麼,發現廚房也沒有女孩。

他把家裏找了一遍都沒有看到女孩,拿起手機想給女孩打電話的時候,看到了女孩淩晨給他留的言:

“很抱歉一直以來給你做重複的晚餐,因為你曾說那是你最愛吃的菜;很抱歉總是問你什麼時候回家,因為我一個人在家有些害怕;很抱歉總是會給你包裏放一包面巾紙,因為你總愛流鼻血。”

很抱歉,原來我能給你的愛,你並不喜歡。

很抱歉,

你不愛我了,我卻發現的這麼晚。

這世上有很多在愛情裏和女孩一樣的人,總是在對方不愛自己的時候發現地太晚。

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活該人家不愛你。

3.

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愛你的?

是當你百分百的把自己投入到這份感情裏的時候;

是當他知道你把他當成唯一和信仰的時候;

是當你越來越愛他的時候。

就像在電影《搜索》裏,陳若兮問楊守誠:“什麼時候愛上她的?”楊守誠回答:“當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她的時候。”

人就是這樣,總是在擁有愛的時候不珍惜愛,失去愛的時候才明白愛。

說白了,女人和男人的愛不一樣。

女人最愛一個男人的時候,是在一起越來越久的時候;

但男人最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是這個女人不愛他的時候。

在男人眼裏,一個女人最迷人的時候,是你不愛他的時候。因為不愛他,所以你顯得格外迷人。

4.

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思和時間全都在對方身上,想著的人是他,擔心的人是他,失望的人也是他。你把什麼都給了他,你以為百分百的投入就是你愛他,但結果往往是你把什麼都給了他,最後你失去了自己。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到最後,你百分百的愛換來別人百分百的傷害。

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把精力都放在自己身上,想穿什麼衣服就去商場買,喜歡什麼口紅就去找代購,你把自己活成喜歡的自己。你將所有的愛和錢都投資在自己身上,你不為任何一個人而活的樣子,很美。

真正優秀的女孩是那種很會談戀愛的女孩,

在她們的世界裏,愛情不是必需品,是附屬品。她們懂得人生並不是只有愛情,還有更多值得你去牽掛的美好事情。

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喜歡的人攜手相伴一生,迫不及待的想要參與對方的生活,可結果往往是,越是你愛的人,越沒那麼愛你。

fin.

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愛你的?

就是當你百分百地把自己投入到這份感情裏的時候,是你親手在愛情裏把自己變得一文不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