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結婚前婆家很會裝 易對婆家做的五件傻事

女人婚前易對婆家做的五件傻事

一、婚前同居太直接

任何婆婆,即使態度開明,大部分也難以接受婚前同居。一是規矩不好,

對待感情認真的女孩,不會這麼放縱自己,一般是按規矩辦事,即結婚後同居,這才符合常理;另一個是婆家人會瞧不起,沒資本倒貼的,千萬別做傻事。以此類推,在婆家也儘量少留宿。

女人,端莊優雅自重一點,任何時候都沒錯。 二、對婆家過於熱情。

比如去婆家吃飽,會承擔很多家務,洗衣,做飯等。女孩子婚前要矜持一些,過於熱情會讓婆家人不悅,一是這還不是你的家,二是讓婆家人覺得你過關注他們,或者他們的兒子,你們還沒成為一家人,這會讓人受不了。

還有,給婆家買東西過於大方,慢慢的,婆家人或老公會覺得以他們家為中心是應該的,以後就應該按這個調調來,理智的做法是,禮物適可而止,娘家婆家一人一份。

三、過早和婆家見面。

一定要覺得還行再與婆家人見面,最好是離結婚不遠的日子,一是跟婆家人見面,就意味著你接受了他們的兒子,太早的話,會讓婆家人覺得你非常在乎他們的兒子;二是夜長夢多,過早和婆家人見面,參與的人越多,麻煩事也越多。

四、談論自己娘家太多。

如果和婆家人見了面,就意味著將來要做他們的兒媳婦了。按傳統來說,這才你的“家”,你生活和關注的重心在這裡。如果談論娘家人太多,一是讓婆家人不悅,好象你還沒有長大可以從自己原來的家走出來,二是別太天真了,任何家庭都是差異的,講越多,暴露出的差異越多,到最後,或許婆家人根本就認為你們兩家人差異這麼大,根本不合適呢。

以此類推,沒有事情,婚前,親家最好少見面。

五、不會維護自家尊嚴

婚前,很多女人為了給婆家一個好印象,往往溫良賢淑,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要一直忍讓妥協,該回擊的時候一定要說出來,對於婆家人不合理的要求也要敢於說“不”。否則,忍一時,可能會忍一世,什麼叫變本加厲?如果不去學著維護自尊,以後的生活你將體會深刻。

所以,婚前,在沒有成為一家人前,切忌認為理所當然,要適當與婆家保持距離,但還要積極熱情,明理懂事,為將來的幸福生活做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