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分手後讓女朋友感動的話有哪些 10個讓人潸然淚下的句子

分手後感動女朋友的話:

1、其實活在這個世上的每個人都沒錯,每個人都說活著很無奈!但人們都忘了其實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出於自已的手裡的事有很多,

做過的早就忘了一乾二淨了,或許都沒忘,放在自已的心裡,誰都不願說出口,難道每個人都忘了嗎,為了自已想做的,早就不想聽別人說的話,就算聽了,也不會放在心上,沒人會覺的錯!

2、其實有時候誰都會累,只是從來沒有說出口,怕不被別人理解,怕別人不理自已,久而久之,習慣了把一切話放心裡,有時候感到難過了,就會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抽抽煙,想一想淚就會不自覺流下來,這個世界的每個人到底都怎麼了,我們都是人,難道對你說說心裡話,你就想笑我嗎,沒事,我不會再對別人說了。

3、天空又下雨了,它是在哭,還是在笑,我想是忽然之間有一種悲傷的感覺,或許有很多人都不喜歡下雨天,

因為哪都去不了,可是這一天有誰想過老天是為何在哭,我們都只在乎自已的感覺,當在這時的時候,有很多人是和我們一樣在難過,在哭,只是誰也看不到誰,就在那一刻淚早於流了滿面。

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5、 那似海的曾經讓我怎生忘記,人生未了,柱子已倒,兩兩相望,相濡以沫,淒涼的晚風,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麼也撿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霧全是你的倒影。

6、寂寞的滄桑惹的誰人斷了柔腸?淚眼的背影隱藏了誰人的思念?穿越了千年的憂傷,誰將我的最後一滴淚埋葬?

7、我不知道很久以後,是否還有人記得我彼時的容貌?是否有人為我流眼淚?是否有人願意在我的墳前放上一束思念花?是否有人會為我寫下一篇永垂不朽的篇章?一切的一切,我不知曉。我只知道,我的心永遠停留在了我的圍城裡。生前的愛與恨都變成了塵埃,

散落在空氣裡,無影無蹤。

8、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走過沒有回頭的路,一路走來,滿是傷痛。曾經的驕傲不再引以為榮,

曾經的失落永遠是記憶中的痛。不敢想像花開花落的歲月流年,不敢想像花前月下的溫馨浪漫是怎樣的灰飛煙滅,不敢想像斑白的鬢髮憔悴了的容顏。

10、有些愛,錯過了就錯過,有些人,等了也是白等,你若回來,便是滿園春色,我為你編成短句的花環,除了美,不會再有情,這世間,沒有誰永遠應該等著誰,就算空虛寂寞,不願再被你傷多一次,我的笑顏,我的憂傷,只應相惜于文,全都是我自己的,與你無關,道不出昨日的千種苦楚,猶如撕裂的傷口,撒滿了殘酷的生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