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寫給閨蜜的話霸氣又感人 世界那麼大遇到你是緣分

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坐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卻只剩下沉默,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但是卻沒有等待,曾經,

我害怕有一天我們佇立在同一個路口,但是卻走向各自的方向。現在,我所害怕的都兌現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我親愛的閨蜜 我很好只是我很想你。私房話 送給我最親愛的閨蜜見面就訴苦,發牢騷,然後再說點私密事兒。輩子的朋友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你要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閨蜜,即使我們不再是抬頭不見低頭見,但你還是很清楚我順不順利心不心煩。閨蜜就是,當我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我親愛的閨蜜,你的微笑是半開的花朵,裡面流溢著詩與畫,還有無聲的音樂。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
雖然不能時時見面,雖然不能及時分享彼此的開心與悲傷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然不能時時見面,雖然不能及時分享彼此的開心與悲傷。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親愛的,一切都不會變。只要一個電話一條短信,就還是能在那個老地方。

你知道我喜歡的糖果,喜歡的衣服,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瞭解我是怎樣的性情,接受我不大不小的脾氣,為對方保守小秘密,而且還因為對方戀愛了而小小的難過,覺得你不要我了。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裡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我要的好朋友,不是有了男人就可以輕易取代,不是找了我不討厭的男人就瞞著我不讓我知道。是交往前問我的意見,因為她知道我不會靠自己情緒任性的拿她的幸福開玩笑。我要的好朋友,不會因為誰誰說我的不完美就逼我改掉。是即使我不完美站在她身邊仍然是她的驕傲。我要的好朋友,不是聽到我在背後中傷她的流言蜚語就要撇清關係 - Q友樂園整理我要的好朋友,

不是聽到我在背後中傷她的流言蜚語就要撇清關係。是站起來說她知道我對她的好相信我不曾如此,警告那些八婆不要挑撥我們。閨蜜是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邊抱著你說沒關係。

最好的朋友是你們同坐在門廊上一同散步,

不需要任何言語,然後各自走開,但是感覺卻象剛剛進行了一次最好的交談。我們確實不知道我們擁有的是什麼,直到我們失去它,我們也確實不知道我們想念什麼,直到我們得到它。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嗨完以後發現怎麼周邊的人都看著我們。姐妹是什麼?閨蜜是什麼?我想說姐妹是一起逛街一起喝水一起做些丟人的事卻都一起承擔姐妹是什麼?閨蜜是什麼?我想說姐妹是一起逛街一起喝水一起做些丟人的事卻都一起承擔。一起逃跑一起挨駡。閨蜜則是在你心情不好時難過時卻都依舊在你身邊,安慰你,叫你不要傷心難過。無論怎樣,多久也好。
有些感情有些回憶還是會抹不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