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挽回女朋友感動的話 這六句助你心想事成

來源:站酷

1.其實和你分手我只是和你賭氣,我並不想和你分手,我只是想試探一下你的反應,看你是不是在乎我,在分手的這段日子裡,

我每天都在想你,想念你的一顰一笑,我才知道我根本離不開你,親愛的,別生氣了,我們和好吧。

2.我看著窗外的風景,窗外陽光明媚,但是我的心確實下著大雨,我感到很絕望,想到你那天頭也不回的離開,我就覺得心疼的無法呼吸,我迫使自己把你忘記,我也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我把自己的愛情禍亂成這個樣子了,讓我深愛的人離開了,我真的很後悔,對不起,我還愛你,我們能重新在一起嗎?

來源:圖蟲作者:55294740417088772

3.一個人的世界裡總是有難以割捨的東西,你就是我那不能割捨的一部分,雖然我曾經讓你傷心難過,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想重新追回你,你還願意給我機會嗎?

4.愛情裡不僅有互相的喜歡,還會有各種的矛盾,我們還會有很多的爭吵,爭吵過後我們的感情還會昇華,這都是必須經過的階段,不管你怎麼不肯回頭,我都會堅持不懈的追求你,因為我不能失去你,我希望以後的人生都能有你陪伴。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63851855994

5.我以前總覺得女人是善變的,想要的太多,以前覺得很煩,自從和你分手後,我才知道是我不夠有耐心,你要求的那些只要用心都可以做到,希望你能在給個機會。

6.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讓我開始懷疑人生,我從不知道自己是如此愛你,我不能失去你,親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