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女朋友感動到哭的話 如果我愛你

愛是人類最偉大的語言,不需要你懂得,有時候一個眼神就可以表達。不管是從詩詞歌賦中,還是在影視小說中,我們總會為劇情中感人的感情所感動。

愛,也許真的使我們在世間走一遭所要尋求的答案。你找到它的時候,它讓你驕傲如烈日;你失去它的時候,它讓你卑微如塵埃。那麼,如果我愛你,我會怎樣向你表達呢?

一、為你寫詩

也許我應該會學著詩人海子說“今夜我不關心人類,我只想你。”或者是摘抄作家張愛玲的文字“我一直想從你的窗子裡看月光。”曾覺得我會因為認識你,愛上你,讓自己變成了一名詩人,我想把世間所有美好的詞語都用在你的身上,但我的才華在我的愛意前太過拙劣,只能用別人的話送給你,不想用華麗的辭藻堆砌,因為給你的愛意就是這樣的簡單和濃烈。

二、總有一首歌讓我想起你

也許我會用周傑倫的歌詞來表達,

送你一首屬於我心意的歌曲給你“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或者是香港的鬼才詞人林夕“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聽著有些歌曲,伴隨著悠揚的曲調,我也曾在深夜一遍遍迴圈的聽著情歌,想起你,總有那麼一首歌讓我想起了你。

三、走你走過的路

也許,我會試著離開你。走你曾經走過的路,看你曾經看過的風景,因為愛上你,所以也將自己活成了你的影子。我們都曾這樣傻傻的執著的等待著,在那個人離開之後依然沿著他行走的路線,似乎這樣才可以更加靠近他。

四、為你變得更加優秀

愛著的那個人在你的心目中,也許不是最完美的,卻一定是最好的。所以你願意為了讓自己能夠配得上他,那麼努力的成為更加優秀的自己,只為了有一天可以驕傲的站在他的面前,成為可以與他相匹配的那個女人。

五、我不再驕傲

遇見他之前,你是個多麼驕傲的女孩啊,只有在遇見他之後,你才發覺自己曾多麼魯莽的傷害別人真誠的心靈啊。

當你不再驕傲,柔軟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已經將你的內心打磨的越加柔軟,所以你才會這樣親切。

六、愛你是我的事,與你無關

這是愛中最卑微的,只有得不到對方的回應,但無法收回對對方感情的時候,你才會這樣說出讓人心疼的一句話。即使愛是佔有,但在你這裡,愛是成全,愛是放手。無法留在那個人的身邊,但你還是把所有的感情給了他,任由他對你予取予求。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