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挽回女朋友感動的話 這些你應該知道

首先,如果你的女朋友比較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你可以對她說:寶貝我非常的看重你,你是我的整個世界。當你開心的時候,

我會非常的開心。你就像黑夜之中為我指明的一盞路燈。有了你,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愛情對於我來說就是你。除了你我誰都不要,那些漂亮的,溫柔的,善良的女孩都跟我沒有關係,你在我心中是特別的存在。我愛你!

當一些對我別有居心的女人靠近的時候,

我通常都會直接拒絕她們的搭訕,因為在我的心中你是無可取代的。你就像一朵鮮豔的玫瑰在我的心中一直盛開著,是那麼的美麗動人,但是你的性格之中又帶著一點嬌弱,因此我會更加的愛護你,保護你的。

請你相信我,我的一生都會在你的手上,從今以後不管你是貧窮,醜陋,痛苦或者不安,我都會在你的身邊一直陪著你。我寧願做一顆牛皮糖一直粘著你。擁有你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也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事情,我感到很幸福,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所以,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請你不要輕易的放棄,我不要為我們的感情畫上問號或者句號,我們還可以一起走下去,然後我們的愛情也會越來越美好。有些時候我會顯得很笨拙,猜不到你的心意,但是以後寶寶有什麼事情可以直接跟我說,不用試探我,因為我是真心的,我會盡力的為你做到。寶寶,我們重新開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