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挽回女朋友感動的話 讓她捨不得分手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分開的第一天,想你,很想你。想你粘著我問東問西,想你粘著我撒嬌耍賴。那時候覺得煩,現在才知道我有多迷戀你的小得意小矯情,

還有偶爾的無賴之語。親愛的,回來吧,我以後任你欺負,任你撒潑,只要你累了倦了的時候,還記得回過頭來找我。

2、寶貝,你養的水仙開花了,白色的花朵,迷人的芳香。你說水仙開花的時候要發朋友圈得瑟,快,現在正是得瑟的好機會,快回來拍照吧。我做好了你喜歡吃的糖醋排骨,醋少放,冰糖多多的,是你喜歡的味道。

3、一回屋,牆角那個紫色的行李箱不見了,我的心頓時就空了。我以為你是說著玩的,原來你是真的生我的氣了。我知道,我脾氣不好,不愛洗襪子,還總是指使你給我端茶倒水,可我只是喜歡你為我忙碌的樣子,真的不是想故意為難你。寶貝,我錯了,我再也不這麼幼稚了,以後你可以盡情使喚我,我保證隨叫隨到,絕不會有負面情緒。

4、習慣了你的味道,便再也戒不掉了。你若想走可以,把你的味道留在我的心裡。

5、往日,眼一睜,便是你清爽的笑。現在,一睜眼,除了空蕩蕩的房間,只有自己。連你一向喜愛的紫米粥的氣息都沒有。這粥我喝了兩年,我以為我喝膩了,今天才知道,我是那麼喜歡。

6、露水打濕了頭髮,我才驚覺我在這裡睡了一夜。往日裡,都是你將我喚起,現在你走了,我便真的在庭院裡睡了一夜。頭昏昏沉沉的,腦子卻異常清醒,原來我的生活早已離不開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