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人不回短信不接電話的原因 解決方法是什麼

搭訕也好,在活動裡認識也好,介紹,相親認識也好,你成功要到她的電話,然後第二天打電話給她,她不接? 那麼這時的確有一個超級簡單的方法,

就是連著打2個電話,還是不接,再打,打到她接你電話為止。但注意,最多一連打3個,不要超過3個。超過3個就有點過了。對於有些你搭訕,或者新認識的女人,你是需要一連多打幾個電話,她才會接的。她一旦接,你千萬不要問她為什麼剛才不接電話, 而是要裝作一次就打通了。所以如果你發給她短信,她不回, 你就打電話給她。她不接, 你就連著打幾次,還是不要超過3次。如果打了3次還不接,那你就等幾天,隔一天再打電話給她。如果你打了一個禮拜,都不接,呵呵,兄弟, 那你先要反省一下,你之前要電話是怎麼要的。要電話之前你的吸引是怎麼做的了。找出問題出在什麼地方,修正後下次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問題了。
如果你已經認識她有段時間了,甚至追了她挺長時間了。才發生這種情況,那說明你已經讓她煩你了(這很糟糕)!你一直給她打電話, 打到她煩你,所以才不接你電話的,那麼你連著打是不行的。

我們再來看看短信回的慢怎麼辦?這裡很有可能你在QQ等這些即時聊天工具上沒有把握好。

QQ聊天和平時對女孩聊天一樣,也有潛溝通,也能傳遞你的社會地位值的高低,而且和平時的對話還有一點不同。比如,人家發過來的消息很慢,你這邊就一直守候著,只要她一來消息,你馬上就回復,然後她那裡再要過很久才回你。你就繼續等。除非你們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否則,剛認識不久在網上的聊天時,她第一次回復你很慢時,要麼你比她回得還要慢。要麼,你就直接指出她回復地太慢了。比如,你可以說:“你回得太慢了,我開始對你不耐煩了,以後咱們就此永別吧。”如果你用上面這句話,那麼你千萬不要再給她發資訊了,一定要等到她先回你,然後你也再等大概30秒甚至更多再回復她。
這個30秒的等待是拉升你和她之間性張力的時間。而性張力是男女性吸引的基石。

另外,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帶一點調侃:“你回得太慢了,我開始對你不耐煩了,我要和你分手!”或者你也可以換成“我要和你離婚。” 正常的女孩都會知道你在和她開玩笑。

你說完這話後,也不要主動再發消息給她,你去泡個茶,坐下來慢慢等著看她的回復。 她回了之後,也要再等30秒以上才能回她。之後,你就等於可以把你和她的關係稍微扳回一點了。不過,接下來你也不要太急於回復她,除非後面聊得起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