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和前男友分手後的曖昧糾纏讓我身心俱疲

網友傾訴:

我是去年和前男友E開始交往的,當時,我剛入職不久,僅在微信聊了一周就確立了關係。可是,大概在一起兩周後,他就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難,

我感到自己和抱怨連天的他有點溝通不暢,卻也默默忍受了。後來,他又冷落了我好一陣子,我實在受不了,主動提了分手。這段戀愛不到兩個月,就宣告結束。分手後的我們並沒有完全失去聯繫,但是聯繫也僅限於溝通工作上的困難了,我還是會鼓勵他,幫助他。雖然想起我們之間的過往,心裡還是會覺得心酸,沒人知道E給了多大的痛苦。

半年後,他終於渡過了工作中的困難時期,一切都變得順利了起來。在這期間,經人介紹,我找了一個男朋友,是其他公司的。和E相比,男朋友的相貌平平,但是在我對感情絕望的時候,就是男朋友陪在我身邊,現在我還是會和男朋友保持一些距離感,這樣的距離讓我感到安心。

工作變得順利的E開始意識到之前在交往過程中的種種不是,包括對我的冷漠,還有完全不理會我感受的抱怨。所以他求我原諒,讓我回到他的身邊。

他的挽回讓我感受到了非常巨大的壓力,因為我不想背叛我的現男友。有一次公司聚會結束後,他跟著我離開聚會,並且吻了我,我沒有抗拒,當時好像根本無法抗拒,只是過後心裡滿滿都是愧疚。我求他不要再這樣煩著我折磨我。後來,他又吻過我一次,在我沒有防備的情況下。除了接吻,我們沒有做其他事。但是,無論他怎麼求複合,我都堅決拒絕了,我不想離開我的男朋友。進來和前男友的曖昧糾纏真的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編輯回復:

我認為E是一個非常幼稚的人,

負能量爆棚的人,還是一個沒有擔當的人。他先前的各種抱怨和冷落就不說了,現在看到你有了男朋友還來瞎攪和,看到你這麼痛苦卻還在逼你。種種跡象表明,他就是自私的渣男一個啊。

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軟弱了,你必須要讓自己變得更堅定,沒准他就是咬准了你易心軟的特點。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男人了,要是你不想方設法和他斷乾淨的話,你只會讓自己還有愛你的男朋友陷入更痛苦的深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