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不接電話的對策盤點 女人不接電話的原因有6種

2452

女朋友不接電話,這是戀愛中的男人最害怕的一件事情。可能有人會問,女朋友不接電話這是不是要分手的前兆?今天就讓我們帶著疑問一起探討女朋友不接電話時,

你該怎麼辦吧。

女朋友不接電話有哪些原因

一、覺得和你的相處有一定的問題,想理清自己的思緒,或者說直接逃避這些問題。

二、她在外面遇到了心儀的男生,因此可能在外面瘋狂一段時間,但是可能回來之後還會找你。

三、可能和男生約好一起去,這也可能直接導致你們感情的結束。

四、你們吵架鬧彆扭了。

五、你做了一些事情,惹她生氣了。

六、可能是因為調成震動了,或者是在路上人多,沒聽見手機響

女朋友不接電話怎麼辦

一、求助共同好友

對於女生來說她認為不接電話就可以讓你找不到她了,不過你可以迂回一下,找她的好朋友啊,她總不至於連自己的好朋友都不理吧。

可以去求助兩個人的共同好友,讓好友幫助自己,去做女友的思想工作,說明自己的心意,自己沒有她的日子很不好受,自己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讓女友原諒自己。

二、固定時間發短信

女朋友生氣不接電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如果比較擔心關心她,那就每天在固定的時間發發短信,說一些關心她的話,不要發指責她,說她為什麼不接電話,埋怨的話,最好是在晚上睡覺前發一兩條,太多也不好,女人都是渴望得到對方的關心和牽掛的,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女友一定會好好看自己的短信的。

三、利用網路資源

女朋友生氣不接電話,不要就認為沒有辦法了,就唉聲歎氣愁眉苦臉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可以利用QQ,微信,朋友圈,郵箱等,可以圖文並茂,自己製作道歉賀卡等,讓女友瞭解看到自己對她的關心,自己的誠意,自己沒有她的時候日子的不好過,失落難受的情況等,這樣女友就會氣消很多的,利於兩個人以後的溝通,解決問題了。

四、登門拜訪道歉

女朋友不接電話,

好友也幫了自己,可效果依然不太好的話,那就趕緊放下自己的大男子主義想法,架子,自己買點小禮物親自去女友住的地方,賠個禮道個歉,說自己做錯了,多說幾句好聽的話,做保證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讓女友給自己一次機會,一般不是什麼大的矛盾這樣做都會化解的。

五、沉住氣堅持不聯繫

女朋友生氣不接電話,如果不是自己的錯,並且平時女友經常這樣,發生點矛盾就鬧脾氣,只有自己賠禮道歉才原諒自己的話,那就是任性,不講道理了,如果還有愛的話,就不能一直寵著,愛著,不然會讓自己很累的,應該讓女友知道這種情況,經常有點事情就鬧情緒,不接電話,是很傷人的,自己不要一直主動的去聯繫,

女友聯繫自己的時候也可以適當的不接電話,讓女友體會到這種心情和感受,彼此有心靈相通互相體諒才會幸福。

最後女朋友生氣不接電話請記住這些

一、當女朋友不接電話的時候,就不要一直打,越打對方越煩的。你可以發短信,微信,告訴她只要你平安,

安全就好,我會尊重的你的決定了,無論你面臨什麼,都有我陪伴的的。

二、因為對方分手不接電話的時候,你會不要打了,可以先瞭解分手的原因,看看自己需要改變什麼,如果是自己的錯誤的時候,改變自己,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就不要打電話,直接去她面前,給自己和對方一個機會。

三、面對不知道什麼原因女朋友就是不接電話的時候,你不要著急,只要確定對方平安,可能對方最近遇到了什麼事情,不要找你,你給他時間,讓她冷靜,冷靜之後,自然就會找你了。

四、女朋友把自己的電話拉黑的時候。既然拉黑,拿就不要去打擾,對方是在氣頭拉黑,還是就是要徹底把你忘記的時候,你就要清楚你們的之間的關係,分手就分手沒有什麼可怕的,尊重你曾經的愛人的決定,也是對你們的愛負責人的。

分手就分手沒有什麼可怕的,尊重你曾經的愛人的決定,也是對你們的愛負責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