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妻子把網戀小男友約至家中 丈夫被狠揍

有夫之婦張某網戀小男友,還把小男友約到家裡來。不僅如此,小男友還把丈夫重重地羞辱了一番,這著實讓人驚呆。

就在一個月前,

張某的丈夫李某發現自己的妻子網戀上了一位姓王的男網友,年僅20歲,沒到3日,妻子就被這小網友的花言巧語逗得心花怒放,常常三更半夜還在手機上聊天。丈夫看著網戀的妻子,雖然心裡非常著急。

丈夫李某和妻子張某是組合家庭,妻子大他8歲,他蓋樓的時候曾欠下10多萬債務,為了還債,夫妻兩人四處打工掙錢。雖然眼看著妻子“出軌”,但李某為了來之不易的家庭,只好忍著。令他沒想到的是,數日後,妻子竟然把網戀的小男友請到家裡來做客,還盛情款待了他,憋屈的丈夫再也無法忍受,就和妻子鬧了起來。

9月24日,妻子為了證明她和21歲的男網友關係清白,再次把小網友請到家裡來,想讓丈夫和他溝通溝通,跟著小網友來的,

還有另外幾個陌生的男子。丈夫和網友沒說上三句話就發生了口角。男網友仗著人多,竟然要求丈夫以扇耳光的方式像他賠禮道歉,丈夫李某被逼無奈,只能打了自己幾個耳光,可是小網友還不解氣,又狠狠地扇了丈夫幾個耳光,還朝著丈夫臉上狠揍了幾拳,導致丈夫面部多處皮下出血。時候,妻子勸丈夫不要報警。

9月26日,丈夫發現妻子下班後失蹤了,電話也沒能接通,丈夫找人心切,就編造了自己遭到他人毆打並被勒索現金1萬元,並稱其妻遭人綁架,下落不明的故事向警方求助。

龍舟坪派出所民警接到丈夫李某報警後展開了迅速調查,查清事情來龍去脈的警方最後給予打人的男網友10日的行政拘留處罰,

對李某謊報警情,鑒於其態度誠懇,對其進行嚴肅的批評教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