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不接電話的對策 怎樣拉近和她的距離

來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兩個人談戀愛,有時候吵架是在所難免的,一旦發生爭吵和矛盾,女方或者會選擇消失。就算男友不停的給她打電話發資訊,

對方也不會有任何的回復。碰到這種情況,男友肯定非常著急,不知應該怎樣應對,他們更希望女友能夠趕緊接電話,在電話中對她進行真誠的道歉,希望兩個人能夠重新和好如初,那麼面對女友不接電話的情況,男友可以怎樣去應對呢?

來源:未設置作者:AMS Studio

談戀愛時,女友都希望從男方身上得到更多的關懷,如果吵架了,她一定會覺得很生氣,那麼一連幾天不理對方是很正常的。在這段時間她可能關上電話,不理會男友的任何電話來電和訊息,在這樣的情況下,男生就需要花費一番心思去哄女友了。首先要明白是什麼原因讓她那麼生氣,從根源上去除女友不高興的原因,慢慢讓她恢復情緒。

來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如果女友正在氣頭上,那麼合適的做法就是兩個人拉開距離,讓對方適當進行思考,是否這段感情應該繼續下去。不要在一開始就強迫對方原諒,這樣只會適得其反,而且不利於對方思考清楚,過了三天之後,再去請求女友原諒會更有效果。

女友如果一直不接電話,可以自己主動上門去尋找,當面給她道個歉,這樣做帶來的積極作用會更有效。如果當面道歉找不到女友本人,也可以托她的好友或者閨蜜,將自己的話帶給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說明自己會慢慢等對方氣消了再和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