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因嫌學校太髒休學 小小年紀患上強迫症

因嫌學校太髒休學,初一一名男孩原本應該和其他孩子一樣迎接新的學期,但是因為他嫌學校太髒了,怎麼也不肯回學校。

目前已經休學一段時間,母親也帶著他去看了心理醫生。

原來星仔從上初中開始,就要在學校寄宿。但是住宿沒多久,星仔就再也不願回校了。在他眼裡,學校的宿舍床鋪、廁所、洗澡房等地都非常的“骯髒”,並且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只要稍微有點接觸,他就會給自己清潔一番。因為自覺身處骯髒的環境之中,讓他無心學習,上課都常常因為骯髒趕到精神渙散。他舉例說,比如數學老師舉例長方形,他馬上就想到宿舍長方形特別髒的物體,比如說櫃子。這種怕髒的感覺,讓他無法正常的生活。

阿星後來完全學不下去,也越來越不喜歡學習,後來乾脆回家後就不願意再去了。母親也感覺到了孩子的心理有問題,於是帶到醫院心理科檢查,

果真孩子就是患上了強迫症。認為正常衛生範圍內的事物都是骯髒的,並且因此趕到焦慮和排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