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幾個小小心意讓婚姻更加美滿

婚姻不是一時之快,它更是一種責任和擔當,在婚姻的瓶頸期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度過難關,走過這一段你們的婚姻會更加幸福,今天小編教你一些小技巧讓你的婚姻更加美滿。

手工卡片表情意
在兩個人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以後難免會感到枯燥,這個時候不妨親手製作一些東西去逗對方開心,回憶一下過往的甜蜜。你可以自己動手製作一些卡片,選擇對方喜歡的顏色做一張與眾不同的卡片。
做卡片的卡紙可以是各種顏色的,在上面你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可以把很多的花樣弄上去。可以粘貼上你們的甜蜜合照,可以寫上你想對他說的話,然後卡片可以是各種形式的,可以是單頁的,也可以是折疊的。當你的他工作結束回到家的時候給他一個小小的驚喜,要是當你穿著自己最性☆禁☆感的睡裙把卡片給他的話,那麼他會非常欣喜的。


一條毛巾傳溫情
當你們一旦成為了夫妻也許就會少了一些甜言蜜語,但是生活當中還是不可以缺少溫情的。當他快要洗完淋浴的時候,你不妨悄悄地出現在浴室的門口,為他遞上準備好的乾淨毛巾,他會覺得有點意外,然後不禁暗自驚喜。
雖然這個舉動很細小,但是你的他一定很受用,不妨嘗試一下讓你們的單調生活變得溫情無限。

手繪牆面
兩個人在一個家裡生活久了難免會產生枯燥的感受,這個時候你就得給生活增添一點樂趣了。這個時候不如把家裡的牆面裝飾一下,把原本單調的白色牆壁改造一新,
可以採用手繪的方式,這是很簡單操作的。要是擔心牆面會被毀壞的話,那麼還可以選擇容易更換的牆紙,在牆上向你的他表達內心滿滿的愛意,他一定會高興的。

燭光點綴的夜晚
在忙碌的家庭生活當中我們也需要偶爾製造一點點的浪漫,
在興致來臨的時候不如去購置一些製作很精美的蠟燭。然後可以再購買一個很有詩情畫意的燭臺,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把電燈關掉,點上這些專屬你們兩個人的蠟燭。這些蠟燭還有可能是散發出香味的那種,這樣又給這個夜晚增添了些許的美好,在香氣和寧靜當中你們似乎回到了過去的那一段戀愛時光。這個時候你們拋卻了家庭的瑣事,可以安安靜靜地享受這個夜晚。

突然的情書
現在我們已經每一天都離不開電腦了,其實有的時候偶爾自己遠離電腦也是不錯的感受。關上電腦,拿起筆,翻開一疊信紙,選擇一個安靜的氣氛,或是明媚的午後,要麼是寧靜的夜晚,執筆給你的他寫一封情意綿綿的情書吧,讓你們的浪漫躍然紙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