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關於家長寫給學校的一封信 教你如何寫好這封信

校領導、各位老師你們好:
首先感謝外譯校領導及各位老師對女兒一年來的培養教育及關愛。
孩子在過去的一學年中,有了進步,
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可喜可憂,喜的方面,經過大學的對立生活與學習變得成熟多了,分析問題有獨立思考能力,能剖析自己學習方面的不足;有的方面,專業不夠努力,希望在下學期能有所進展。
1、希望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秀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2、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3、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躊而蹴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是只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做,力爭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適用人才。

望子成龍,是每個家長的心願。在父母的心中,孩子的未來高於一切,做家長的不惜一切的為孩子的成長做週邊鋪墊,就好比一幢大樓裝修成各種樣式,或豪華,或簡陋,但是,在雄偉的大廈、再好的幼苗,如果沒有辛勤的園丁以及適合幼苗成長的培植方式,也是枉然。孩子的成長,需要社會、學校、家庭多種養分,而老師是孩子成長的工程師。感謝辛勤耕耘的教師們,你們善於發現學生的閃光點,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因人施教,因材施教,為孩子成長點燃了指明燈。

1、教學方面:教與學要有針對性,希望能針對學生今後的就業有競爭力來實施各種教程的內容,強化每個學生在校期間能學到一兩門好本領、真功夫;

2、後勤管理方面:加強學校後勤管理工作,子女遠離家庭,後勤管理工作能與時俱進,學校就是能使家長放心的大家庭。我們寄希望於學校,因為貴校的聲譽與時俱進。

希望女兒發揚自己的優點,努力學好專業課,端正學習態度,積極參加學校各項公益活動,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同時希望校方多關心學生的生活問題,創造良好的環境,是學生全心全意地學習。
最後,衷心感謝各位輔導員老師對孩子各方面的關心與幫助,嚴律該生。
祝學校事業蒸蒸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