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優美的小滿足大幸福話語 小小的滿足才是最幸福的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皮膚的慈愛;幸福,
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很多人會問,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很簡單,有時小小的一件事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系著你,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幸福很簡單,只要你簡單地想它,它也會以最簡單的形式環繞在你周圍,讓你時時刻刻歡樂開懷。我想,這就是幸福的真諦吧!

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牽住你了,信任給我了,依賴給我了,也就別想走了。
幸福其實往往比我們所想像的要簡單很多,問題在於如果我們不把所有複雜的不幸都給探索經歷一邊,不把所有該摔的跤都摔一遍,不把所有的山都給爬一遍,我們就沒法相信其實山腳下的那塊巴掌大的樹蔭下就有幸福。
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
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裡,就在你身邊。
我愛你,與你無關。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於我自己,不會帶到天明。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我此刻站在你的身邊,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與你無關。為何我記不起你的笑臉,卻無限地看見,你的心煩。我愛你,與你無關。它只屬於我的心,只要你能幸福,我的悲傷,你不需要管。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會不會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你傷心時能有人對你說有我在。

幸福,是一種有節制的滿足。滿足,本就是一種莫大的福氣。

幸福就是一種感覺,就像一盞燭光,當你穿行在萬家燈火,總有一片暖暖的螢光照亮你回家的路;就像一抹回味縈繞在心際,甜酸苦辣都是曾經的追逐;就像一份渴望,當憧憬歲月的皺紋爬滿額頭,仍能坦然欣喜而無愧無悔。幸福就是一杯想像,夢想著把平凡的谷米醞釀成美酒的芬芳,然後用生命守候與珍藏。
很多人都經歷過這種感覺:你悄悄愛著的那個人,已在深深地愛著你……在得知真相的一瞬間,那種感動和喜悅,想來幾乎令人落淚。最篤定的幸福,不過如此:那一隻伸出的手,被穩穩握住。用他一生,牽你走過漫長的路。
你就是最甜蜜的愛人,我希望聽到的,不是你怎樣地愛我,而是你一直在我身邊的承諾。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正是你一直在。我認定你是我最甜蜜的愛人,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離開。
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正是你一直在。我認定你是我最甜蜜的愛人,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離開。
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