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不愛你會和你睡嗎 女性們最不可忽視的戀愛問題

每個女人都期待一份完美的愛情,你以為男人上了床就會有愛嗎?事實卻是愛情總是與自己擦肩而過,女人總是問男人上了床就會有愛嗎?然後一次又一次的用身體去證明,

最後換來的也許還是傷害……一、打開雙腿只能被睡不會被愛每個人都喜歡幻想,女人如此,男人亦如此。我們都幻想著自己能有一番令人羡慕的事業,住著大house,開著名車,有一位美麗而有內涵的老婆(老公),過著奢華的生活。我們每天都在幻想著這些。女人的幻想往往都有著她固有屬性的短板,一些“精明”的男人都很會把握女人的這一短板趁虛而入,致使女人魂牽夢繞、神魂顛倒,仿佛被灌了迷魂湯。一個男人可以不接受一個女人的愛,可是大多男人卻不會拒絕這個女人的身體。也就是說,對於男人而言,情和性,是可以分離的,沒有必然的糾葛。女人則不然,女人們往往的天真的,
她們想當然的以為只要一個男人還肯和她上床,還繞有興致地和她纏綿,還會在z.a的時候表現得溫存和亢奮,那麼,這個男人就是還對她有留戀,有感情,還有留住這個男人的希望。

其實,事實並非如她所想。男人無非是在交“稅”,國稅、地稅、印花稅……可能,

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會排斥女人主動的投懷送抱,倘若這個女人出於自願肯和他們上床,那更是男人求之不得,他們會毫不吝惜地施展自己的床上功夫,還可能會在那樣的時候有片刻的溫存和承諾,會有迷離的眼神,和溫柔的擁抱,表現得像個勇士,無往而不利,可是,這只是一個男人的x.y,與他內心深處的感情波瀾沒有任何的關係。

1、控制上床的速度,儘量延長考察期,男人的真面目顯露的就多一些。一方面,女人總要矜持一點,另一方面,這對保護自己很重要。如果他只是為了性,你遲遲不投降,他一定失去耐心。2、男人的內心有很濃烈持久的一☆禁☆夜☆禁☆情渴望,他們會把很多與女人的邂逅當成一☆禁☆夜☆禁☆情的機會。比如這種在大巴車的相識,或者在網上、職場上的偶然結識。通過這種方式與他認識的女人可要小心了,當他提出繼續交往時,八成只是為了讓下半身滿足一下,至於有沒有愛,除非你特別打動他,否則實在沒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