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老公說的甜言蜜語有哪些? 給婚姻生活增添一絲情趣

對老公說的甜言蜜語

1、老公你也是我最大最好的寶貝,你也是上天賜給我的,真的是的,老公不要太累了哦,不要總是那嗎拼命的工作,

你總說你家庭不好,你是苦孩子出身,怕我跟著你受委屈,所以你要拼命的工作,但是老公,真的我不要住大房子,坐很好的車子,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好,我們會結婚,我們會有一個溫暖的小房子,有一個叫寶寶的孩子,養著一隻叫貝貝的小狗

2、老公,我想你了!好冷啊,想念你的懷抱了!

3、想到你我心裡就暖暖的,再大的困難也不害怕。

4、老公,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喜歡週末和你一起賴在被窩不起床,我們兩隻大懶蟲在被窩裡一邊啃著零食一邊看著電視。

5、想到你的樣子我就笑了,還有什麼可求的呢。

6、老公,寫著寫著好想哭哦,呵呵,好了,不寫了,老公,好好工作哦,我一會照著菜譜學學做飯,晚上我給你做菜哦,難吃的話也要吃光哦,

嘿嘿。

7、永遠不要說會比我先死。我是那麼自私,我要你一輩子陪我,我要你活得比我久,在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我仍然偎依在你溫暖的臂彎。

8、我希望50年後,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願意將我攬在懷裡,就像現在一樣,不嫌棄。

9、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10、我不敢說生生世世在一起,因為我沒有把握。我只要在今生有限的時間裡,每一天,我們都相愛。

11、老公慶倖和你相遇,和你在一起就會有無比的幸福,你愛我,你關心我,疼我。

12、愛深了無言,情深了無怨,

擁有你的時光,分分秒秒在飛揚,沒有你的日子,處處與寂寞有染,親愛,多陪陪我好麼?

13、不管你變胖變瘦變光頭,你什麼樣子我都要你。

14、老公,我決定這輩子我跟定你了,我相信你會對我好,永遠愛我。

15、你是一個標準的好老公,非常有責任感,最牛的就是我的心思你一眼就能看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