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你喜歡的男生一直不對你表白什麼意思?情感煩惱詳細解析

一個說喜歡你男生,卻不對你表白,說等他準備好了,再給你一個好的開始,他究竟是怎麼想的?

認識了一個男生,相互有好感。
聊天的時候有點曖昧,當我問他你是喜歡我的時候,他說是,我說那你怎麼不表白,他說等他準備好了,再給我一個好的開始,像公主一樣寵我。即使現在一起了,也是異地,只能聊聊天。隔了一天后,有兩天他沒有聯繫我!
這是一個很聰明的回答,聰明的前提是他可以保持非常理性頭腦。
因為我們都知道,愛情是盲目的,至少愛情是可以令人失去部分的理性的,所以,非常抱歉,他這麼說的原因是,他並沒有進入愛你的狀態。
為什麼他會這麼回答?
如果是一個女人這麼回答一個男人,那多半是因為男的未能達到女人心目中理想伴侶的標準,而在不傷害男人的情況下的回答。

而如果是一個男人這麼回答一個女人,同樣也多是因為女的未是心目中的理想人選,

但暫時沒有更好的人選,或者在幾個人選中搖擺時,做出的回應。

因為,一個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而他也發覺女方同樣也有感覺時,他是不願意等待的。除非他出於上述的原因。
就是比較直接的拒絕了,但是這個樣子很有可能使兩個人都變不成朋友,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的話,就別拖泥帶水的,直截了當的拒絕是最好的打消他的念想的。

拒絕方式比較委婉,“我一直把你當做我姐妹(或哥們)”,這樣的話他就能夠知道你對他沒意思,或許還能真的找到一個(姐妹或哥們),這種方法比較適用于大大咧咧的女生。這比直接拒絕的方式要好多了。

拒絕方式就是我有男朋友的,這種也算是敷衍的一種,這也是拒絕
第五種,我現在還沒談戀愛的心情,等有談戀愛心情的時候再告訴你呀。這也算是拒絕了。放心吧,他(她)未必會等到你有心情的時候,如果他(她)真的等到你有心情了,這個人是絕對對你真心的。收了他(她)也不虧。
有點自損的意味。直接對他說你人太好了,我配不上你,我是一個壞女孩(壞男孩),我不能夠這麼做,你能夠找到更好的,我並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