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抱著女朋友睡覺的姿勢有哪些呢? 5種情侶睡姿大盤點

2124

怎樣睡覺最舒服,抱著女朋友睡覺怎樣才更舒服呢?夫妻或者男女朋友在一起睡覺,相互抱著是件很甜蜜的事情,可有時候睡覺姿勢不對會感覺不舒服,

小編與大家分享男女朋友在一起睡覺最舒服的姿勢,教你怎樣睡的舒適又健康,又感覺甜蜜幸福。如果你也喜歡和老公或者老婆兩個人抱在一起睡覺,那麼可以學習一下哦!第一招:經典勺式睡姿以經典勺子姿勢入睡,男勺子的手臂是很容易被女友壓住的。當發現手臂已經發麻,他的愛人早已進入甜美的夢想,這個姿勢的好處是,女友會很快睡著。你就可以趁機小無聊小猥瑣一下。怎樣不弄醒她卻把你的手臂挪出來,抱緊她,溫柔地將她轉個身,跟她一起轉而不是硬推。等她換了姿勢安穩地睡著之後,你可以自由地活動你的手臂然後回到你原來的姿勢睡覺了。第二招:肩膀扭曲式如果經典勺式不管用,
將身體轉向你的愛人,將你上方的手臂輕輕環抱住她的腰,貼著床的手臂放在身後,這樣就可以靠她的身體來支撐自己。潛在的問題是,如果你體型比她大了好幾號,她會被你壓扁的,不過至少你睡得很香。

第三招:超人式如果肩膀扭曲式不舒服,

試試這種方式,不過要提前做一些小小的準備。你需要將枕頭放下來一些。基本睡姿保持經典勺式,只不過把那個煩人的手臂往上伸,從枕頭下方伸到頭頂上方。這樣,你就採用了超人式睡姿。這種睡姿還有很多好處,譬如說你如果睡不著可以假裝超人,如果這個不好玩,你還可以用那只手發個手機短信,玩玩電子遊戲或者讀幾頁法國詩,而你的愛人睡的正香。

第四招:四腳朝天睡傳說男人胸前有一小塊柔軟的區域,當然能有多柔軟多舒適,這樣看男人的塊頭。所以,忘掉勺子式試試這個吧。先仰面躺下,然後讓你的愛人用臉尋找你胸前那塊柔軟的區域然後當枕頭。親密?舒服?這個姿勢可是最棒的。不過請銘記,為了保持你那塊肉感區域的柔軟,你需要多吃些垃圾食品少做些運動。這全部是為了她著想,這麼好的男朋友哪裡去找。第五招:一勞永逸式如果以上所有方式都失敗了,那就在睡覺之前挑起爭吵,這樣你的愛人就會不讓你和她一起睡。

準備好明早的鮮花和羊角麵包,你就可以準備8小時深度睡眠了,不過,是在沙發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