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哄女朋友睡覺的故事分享 格林童話是不錯選擇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15391432409

有時候自己的女朋友沒有困意,不想要睡覺,但是又必須要睡覺,這個時候作為男朋友就有義務去哄女朋友睡覺,

那麼一般來說晚上的話就可以講一些故事來哄她們睡覺。

接下來小編就根據一些生活的經驗,給大家分析或和分享一下那些比較容易哄女生睡覺的故事。

首先,可以是一些一個人童年的故事。每個人都會有童年,每個人都會喜歡說自己的童年,但是有時候童年的故事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說多了也不會引起別人的興趣,如果你跟你的女朋友講這些故事,講多了她就會聽煩了,自然就會出現困意。

來源:站酷

其次,可以講一些小孩子喜歡聽的一些童話故事,其實這些故事都很幼稚,如果你講給你女朋友聽的時候,她可能還會嫌棄,但是正是因為幼稚才會感到無聊。

如果你堅持要講這些幼稚的童話故事,她就會覺得非常無聊,甚至想要一腳把你踹開。心裡沒有什麼想玩的,腦袋裡也會有一定的煩躁感,這樣很容易就產生一些困意,自然而然的就入睡了。

來源:站酷

第三,可以給她們講一些你平時喜歡的,但是她們並不在意的故事,比如說男生一般都喜歡打籃球,那麼可以給她們講一些球星的故事,其實她們根本就不喜歡,有時候可能只是覺得尊重你,才會工作很認真的聽你們講,但是如果是在睡覺的時候,她們就有了理由不聽你講這些故事,既然沒有理由去在鬧你的話,自然而然的就只有睡覺這一件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