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哄女朋友睡覺的故事 3種方法教會你

來源:站酷

下面小編總結的三種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帶你女朋友睡不著覺的時候,讓她快速的入睡。

第一種,要跟你女朋友說一些她平常很討厭你做的事情,

比如說她不喜歡你熬夜看籃球賽,這個時候你就在她耳朵面前說大量關於籃球的知識或者是籃球的明星,她就會覺得很無聊,很不想聽,也會覺得很煩躁。在這一種狀態下,人是很容易犯困想要睡覺。

來源:站酷

第二種方法就是,

如果你唱歌唱得還不賴的話,可以學幾首搖籃曲,就像是媽媽給孩子們聽的一些歌一樣,這些搖籃曲的旋律很容易讓別人產生困意。當然如果你五音不全或者是唱歌唱得很難聽的話,就不要用這種方法了,這只會讓你女朋友更生氣,然後變得更加的精神,可能一整夜都會罵你。所以唱搖籃曲這種方法只適合唱歌,唱得好聽的人。

來源:站酷

第三種方法就是耐心一點,和你的女朋友說一些關於你的童年的故事,其實一個人在聽故事的時候是很容易產生一些困意的。當然也不限於你自己的故事,你還可以讓你的女朋友說關於她的故事,或者是一起懷念,兩個人剛開始邂逅的時間。

其實你的女朋友只是短暫的一兩天的失眠,作為男朋友,你應該陪著她,而不是想著自己營造一個安靜的環境入睡。犧牲自己的睡眠,可以博得女朋友的歡心,其實這是一筆很好的買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