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哄女朋友睡覺的故事 童話是一個好的選擇

來源:站酷

你的女朋友可能是因為白天裡發生的一些事情或者是有一些煩心的事情,又或者是,因為一些身體的狀況而睡不著,

那麼作為男朋友這時候就要發揮你的貼心的作用,讓你的女朋友可以快速的進入夢鄉。第二天才可以有精神去面對生活。一個好的睡眠才能夠有一個好的身體。其實不妨參考一下父母哄孩子們入睡的一些方法,其中講故事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來源:站酷作者:AstroStar

當然你可以和那些父母一樣和你的女朋友講一些比較幼稚的童話故事,現在可以去買一些故事書。不要小看這些童話故事,其實這些童話故事雖然情節很簡單的,它們的寓意很好而且是有一定的趣味性的,相信你的女朋友還是很喜歡聽的。而且這個故事很容易讓人睡。因為我們一個大人的身份聽些比較簡單的故事,可能會覺得沒有什麼要思考的東西。

來源:站酷

當然如果你的女朋友嫌棄這些不是太幼稚的話,不妨給你找一下其他的情感故事。現在有很多夜間的情感顧問。不妨多去聽聽這些廣播或者是這些視頻。學習一下他們是如何處理一些情感的故事。而且既然是戀人關係,也可以從這些情感故事中學習到一些戀愛的技巧。對兩個人感情生活也是有一定的基礎,相信你的女朋友會喜歡的。

其實小編覺得只要你能陪在女朋友身邊,在她耳邊輕聲細語地安慰她,這就是對她很好的一種安慰了。還可以唱一些歌給她聽,

讓她有一個比較輕鬆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