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送女友什麼好呢? 教你五大送禮物技巧

甜蜜的情人節就快要到啦~~知不知道你心愛的她可是在暗暗期待你的禮物哦,最好要送點有誠意的哦!!比如你自己親手做的一些東西,

這樣是不是更有心意呢?她也會感受到你對她的愛意哦!當然,你也可以送一些有特別意義的東西,這樣才能有浪漫回憶啦,下面看看情人節送女友什麼好吧?1、你親手做的巧克力巧克力的寓意是“我愛你”,相信沒有女生可以抵擋住巧克力的誘惑,更何況這是你自己手工DIY製作的巧克力!~一顆顆甜蜜心形的巧克力,每一顆都是濃濃的愛意表達,一定可以讓她甜到心裡去的哦!2、親手織就溫暖牌圍巾既然是專屬浪漫,那麼絕對不是一條商店可以隨便買得到的圍巾,要親自編織的圍巾才夠溫暖浪漫!一針一線都是你對她的心思和愛意哦!

手笨沒有關係最主要是你的那份心,就算你織出來的圍巾不那麼好看,但是她心裡可是很滿足哦!3、實名制定制戒指用一枚閃耀指間的戒指圈住她的無名指,守護她一生!無論什麼時候,戒指都是戀人之間表達愛意的最好信物,象徵著矢志不渝的愛情。一枚樂 維斯戒指,每個男士定制均需實名制,寓意“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一生的陪伴是女生對於愛情的一個美麗寄託,而唯一真愛更是代表男士最珍貴的承諾!

4、一“杯”子一輩子把兩個人的甜蜜照片印在杯子上,當杯子倒進熱水時,浪漫的照片便隨著升高的溫度一點點浮現。一杯子,一輩子,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杯子哦,

放在桌子上,看著都覺得溫暖~你可以選擇情侶派,把你們的照片印在杯子上,你這裡放她,她那裡放你。看到杯子就像看到人一樣,多麼浪漫啊~~5、動手製作情侶相冊把兩個人相戀的照片製作成一個情侶相冊,打開來,滿滿的都是回憶。你女友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感動的哭的,這是你們相愛的印記,是你們愛情宣言哦!!把相冊珍藏起來,當你們白髮蒼蒼的時候再拿出來翻看,一定會有別樣的味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