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哄女朋友睡覺的故事 男孩子要好好學一學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男孩,他長的很醜,沒有人願意和它玩,他覺得很不開心。

但是他也不知道如何讓別人喜歡他,

每天太陽升起來的時候,他都會去森林裡看,太陽落下的時候,他也會去森林裡看一看,等太陽消失不見了,再一個人回家。他覺得只要有太陽出現的日子,自己就一點也不孤單。太陽會照出一個影子,那個影子就是太陽送給他的朋友。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有一天,

他又去森林裡看太陽。他發現在草叢裡有一個小女孩,小女孩長得漂亮極了,長長的睫毛看起來好像從童話裡走出來的小公主,但是她不知道怎麼了,他叫了她幾次都沒反應,小男孩很擔心。於是他那天沒有等到太陽落下就背著小女孩回家了。

小女孩在他家裡昏睡了三天,小男孩一直盡心的照顧她。三天后,小女孩終於醒了,她看著小男孩就笑了。她告訴小男孩,她是從另外一個世界來的,她看見小男孩每天傻傻的看著太陽,覺得小男孩很可愛,於是就想和小男孩做朋友。小男孩聽了後覺得很開心,就留小女孩住下來了。兩個人每天一起玩,一起去森林裡看太陽。

其實,小女孩還有一些事情沒有告訴小男孩,

她在另一個星球也很孤單,那個星球一個人也沒有,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哪裡,她也每天看著太陽。她想著,真好,這個世界上還有另外一個人也喜歡看太陽,我以後再也不用一個人了。

來源:站酷

如果你的女朋友晚上睡不著,你可以給她講這個故事。

每一個孤單的人都不要害怕,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出現,陪著你告別孤單,走向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