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哄女朋友睡覺的故事 這些方法讓她們產生困意

那麼要講些什麼東西才能哄女朋友睡覺呢?

當然是要講一些她不感興趣的東西,只要她覺得不感興趣的話,那麼她就會覺得很無聊,

一個人在很無聊的狀況下就很容易睡覺了。如果她們不喜歡你玩遊戲的話,那麼你就講多一點關於遊戲的東西,這個時候她會覺得很不耐煩,也會產生一些困意。然後你就需要再接再厲想更多點男生喜歡的事情,讓她更加的不耐煩。

第二,

你可以像哄小孩子睡覺那樣講一些睡前小故事,這些小故事她們會覺得很幼稚,很不想聽,同時也會產生排斥的心理,當她們已經對這些東西不感興趣的時候,就會產生懷念,這個時候,也可以唱一些搖籃曲,讓媽媽對寶寶那樣唱,會更加的讓她們有更強烈的睡意,這時候她們不想睡也不行了。

當然有時候還要遵循她們的意見,不要把這些時間浪費在幼稚的事情上。

以上兩點都沒有辦法讓她們入睡的話,那麼你就只能夠陪她們一起度過這個漫長的夜晚了。其實這個時候你們也可以談一談心,夜晚談心總是能把兩個人的感情聯繫得更加的緊密。可以聊一下你們小時候的事情,童年一些趣事是容易引起共鳴的。

也可以回顧一下你們談戀愛的過程,說說你們,之前一起去過哪裡玩,或者是回憶一下你們剛剛在一起的甜蜜的感覺也可以分析一下你們在一起時發生的矛盾,或者是分析一下兩個人的性格然後可以互補,對對方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