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哄女朋友睡覺的溫馨故事 超暖心

情侶之間總會有許多甜蜜的事,一起吃飯,一起旅行,看一場讓人舒暢的電影。到了夜深人靜時,該怎樣哄女朋友睡覺呢?下文有幾篇有趣的睡前故事,

非常適合哄女朋友哦!

睡前故事第一篇:黑白兔子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對黑白兔子,它們特別喜歡在同一塊蘿蔔地裡吃蘿蔔,日復一日。有一天,白兔子來到蘿蔔地突然發現蘿蔔全沒了!它慌慌張張的想:“怎麼辦?我要在這裡等黑兔子回來然後再一起去找一片新的蘿蔔地”。

一天又一天,白兔子足足等了一百天,可依然還是沒有等到黑兔子出現。白兔子想了好久,猜想:“黑兔子可能比我先到這裡,發現蘿蔔全不見了,然後就獨自去尋找新的蘿蔔地了。太不仗義了,也不留句話給我就走了,都沒有把我當朋友”。於是白兔子也默默的離開了。

其實,黑兔子比白兔子早到蘿蔔地,發現蘿蔔沒了,它心想:“白兔子不愛走動,

要不我自己先趕快去找一片新的蘿蔔地,然後再回來告訴它,它一定會在這裡等我回來的”。就這樣黑兔子離開了,努力尋找著蘿蔔地,走過一地又一地,依然沒有收穫。黑兔子想:“我出來那麼久了白兔子還會在那等我嗎?”

走著走著,終於發現了一塊新的蘿蔔地,於是啪嗒啪嗒的跑回去找白兔子。果然,黑兔子回到去看到白兔子還在原地乖乖的等自己回來。

睡前故事第二篇:白紙黑字

有一天,鉛筆先生喜歡上了白紙小姐,於是天天為白紙小姐寫情詩。然而白紙小姐卻喜歡上了毛筆先生,鉛筆先生因此感到很苦惱,暗自感歎:白紙小姐,你知道嗎?我寫的每一首情詩都是在消耗我的生命啊!於是,鉛筆先生請來了橡皮小姐為他擦去曾經為白紙小姐寫的情書。殊不知,其實橡皮小姐也是在用自己的生命愛著鉛筆先生。

睡前故事第三篇:一個藍瓶子的故事

我是一個藍瓶子肚子裝滿了叫感情的液體。我曾經救過一條奄奄一息的小魚兒,可卻不知道小魚兒的記憶只有七秒,直到它回海裡的那一天,也沒帶走有關我的一絲記憶。後來我遇到了小海綿,烈日炎炎,小海綿被曬成一小團緊巴巴的,於是我用感情的液體救了他,從此我們成了好朋友,每個人都會有遇到難解決的困難,只有兩個人互相擁抱幫助才能走的更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