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太在乎對方的感受真的很難受嗎 幾招教你活出真實的自己

在工作和生活當中,人們都在追求一種完美。在多年的工作經歷中,常常顧及到別人的感受而不斷的去總結自己,反思自己。

顧及別人的感受,尊重對方,與對方真誠交談,以禮相待,自然有利於工作和交往。在意別人的感受是一種素養的體現,成熟的標誌,當在意別人成為一種習慣,它可以促使你成熟、成長乃至成功。

但是在日常工作種也往往出現一些偏差,比如談話的語氣與場所,技巧與方式注意不到時,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時,尤其是當對方的思維和你出現不一致的時候,偏差就自然形成了。這就難免給對方以不好的感受,經常為這些不好的感受而自責,勢必給自己的心理帶來一定的負擔。其實,在意別人的感受沒有錯,但也沒有必要太自責自己。要是只為了別人而活,人就失去了自己的個性,生活也就變的暗淡而沒有光彩。

太在乎別人的目光會失去很多自由,當然累了!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在乎別人的看法,比如你在路上摔了一跤被鄰居看見了覺得很難堪,下次見到他就臉紅,怕被笑話。但是人家可沒有記住,這是自己的內心所致,一味的在乎別人眼中的自己,那你註定要做好多不情的事。

放開自己,不要再去考慮那麼多,簡簡單單的去想事情,有時考慮的太多也不一定是好事,所以沒有必要把自己傷的那麼深,記住一句話,自己要懂得怎樣愛自己。

人的一生中往往會留下許多遺憾,往往會抱著許許多多的遺憾而鬱鬱寡歡,

會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這樣那樣做?其實,有時想想大可不必如此在意,我們只需要做到無愧於心就好。有人說:生活本身就是一種遺憾,本來就是一種痛苦,本來就是一種從不知到真知的過程……這其實是一種收穫。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何必不保持一種好的心態,寧靜的心態是一種境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