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談戀愛技巧和語言有哪些 讓你更好地虜獲對方的心

戀愛如同一門藝術,既 深奧又唯美,倘佯在戀愛藝術海洋中,你會真正體會到愛情的美好。可是不是每個在戀愛中的男女都知道怎麼戀愛,

都懂得戀愛技巧,這門戀愛的藝術不是每個人與生俱來。沒有人會真正的在乎你最終能否搞清楚談戀愛的技巧,更沒有人會在乎你如何談戀愛,能否在愛情的追逐上最終找到自己想要的女人,只有靠你自己用心研究談戀愛的技巧,才能最後獲得美女芳心。戀愛技巧的第一點就是不能讓對方看出是技巧,戀愛技巧其實是一種”善意的謊言“,但是卻不能被看出是謊言,運用愛情技巧的人是非常累的,而且是對愛情的不恭敬和褻瀆,但有時為了達到目的,也需要採取一些方法。但愛情技巧不是欺騙和隱瞞,而應是真誠和關心,與其說是戀愛技巧,倒不如說是戀愛的方法。例如,一個無言的對視就足以讓對方銷魂,
一句親切的甜美聲音就會使對方萌生愛意。戀愛秘訣,浪漫,浪漫是每個女人的天性,任何一個普通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段浪漫的愛情。所以,倘若男人想追求心儀的女人時,千萬別忘記了浪漫這個詞,更別忘記要盡可能的讓她感動到你的浪漫。浪漫對於女人來說,就像是玫瑰花一樣讓人無法拒絕,倘若她不是特別的討厭你,那麼要相信你的浪漫攻勢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試想一下,當她面對99朵玫瑰的時候,當她面對美好的燭光晚餐時,當她看到漫天的煙花為她而綻放時,這樣的浪漫能夠不讓她感動嗎?謊言,這個世界上的男人分為兩種,說謊和不說謊的。雖然女人口頭上說著討厭男人騙她們,
但是那也得看是什麼樣的謊言,得分清楚該不該說謊。倘若你因為想追求這個女人,而對她坦白從前所有的一切,那麼就糟糕了。即便是女人們口頭上不說,但是十個有九個女人會對你以前的事耿耿於懷,就算她不想去故意想起你的往事,但是就會在某些時候,你的那些舊事就會跑到她的腦海裡,讓她悄悄的傷心。男人們,別相信女人所說的不介意,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必須的,恒心,曾經看到這樣一個故事:一個男人暗戀一個女人,給她寫了99封信仍然沒有回應之後,終於決定不再等下去,和另外一個女人結婚了。

後來,他才發現她曾經給她回過一封信,說到如果他寫來第100封信,她就嫁給他……多麼讓人無語的一個故事,倘若那麼男人再堅持一下,那麼這就會是一個完美的結局。事實上,男人們動心容易,可是想要持之以恆,卻是非常的難。其實,追女人也不是男人們想像的那麼難,有時候僅僅是一點點恒心的差距。省錢,或許你看到“省錢”兩個字時有些訝異,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

如同之前所講的那樣,追女人需要浪漫,可是天下哪有那麼多不花錢的浪漫呢?玫瑰花也好,燭光晚餐也罷,就算是一場小小的電影,也得需要花錢啊!總不至於男人追女人時,還和她講究AA制吧!所以,追女人其實是一項浩大的工程,倘若你不懂得省錢,又如何將浪漫持之以恆呢?別嚷嚷著你有錢,就算是有錢,也不應該毫無顧忌的亂花,錢始終應該用到刀刃上,想必這一步你心儀的那個她,也會非常同意吧?核心技巧戀愛技巧(1):預期管理 - 如何管理對方對關係的定位。

感情摩擦往往因為預期差異所產生,所以懂得管理預期是把妹達人的必須能力之一。戀愛技巧(2):擴大對方的世界 - 提供價值給對方,擴大對方的世界,是男人維持一段快樂關係的基礎觀念。總是嘗試去控制和操控,只會顯示出個人的需求感和無安全感。戀愛技巧(3):建立並堅持框架 - 框架指的是,兩人互動的一系列潛在假設,誰在主導,而誰又在服從。一個良好的框架可以避免女生因為缺乏安全感,從而通過廢物測試來試驗男人的底線。戀愛技巧(4):帶領 - 女生不喜歡作選擇,男人有義務去帶領女生,讓她覺得更有方向感。速成方式,戀愛同其他日常技能一樣是需要不斷操作,反復學習才能達到一定的水準的;但戀愛又不同與普通工作,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多次戀愛。對於初次或者經驗欠缺的男女青年來說,多讀一些戀愛技巧相關的書籍會進步很快;如《讓她著迷》中對於戀愛技巧有很詳細很實用的講解,從如何搭訕陌生女孩/男孩,如何吸引對方注意,如何引起女孩/男孩的興趣,如何俘獲芳心,甚至如何進行第一次牽手、接吻到發生性關係都有很詳盡的講解,適合初級和高級階段的渴望戀愛的人士學習,可達到速成效果。

從而通過廢物測試來試驗男人的底線。戀愛技巧(4):帶領 - 女生不喜歡作選擇,男人有義務去帶領女生,讓她覺得更有方向感。速成方式,戀愛同其他日常技能一樣是需要不斷操作,反復學習才能達到一定的水準的;但戀愛又不同與普通工作,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多次戀愛。對於初次或者經驗欠缺的男女青年來說,多讀一些戀愛技巧相關的書籍會進步很快;如《讓她著迷》中對於戀愛技巧有很詳細很實用的講解,從如何搭訕陌生女孩/男孩,如何吸引對方注意,如何引起女孩/男孩的興趣,如何俘獲芳心,甚至如何進行第一次牽手、接吻到發生性關係都有很詳盡的講解,適合初級和高級階段的渴望戀愛的人士學習,可達到速成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