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女從不主動聯繫我怎麼辦 幾點建議讓你瞭解對方的想法

相親的女孩都思考過這樣一個問題,相親之後是否被聯繫,多長時間沒有聯繫就代表沒戲了。也許你對他其實有好感,可是對方卻沒有主動聯繫你,

你不明白對方怎麼想的,怎樣去弄清楚對方的想法呢?

通常很多人在相親完之後,會不清楚多久沒有聯繫就是沒戲了,女生是不是該主動聯繫男生?針對這些問題,個人覺得女生不要主動聯繫男生。男性天生帶有攻擊性和狩獵性,特別是對待異性的時候,也就是他們如果對你有興趣,會非常主動的接觸你,聯繫你,甚至有點步步緊逼,直到你“繳械投降”。
聯繫到實際,相親之後如果當晚他沒有主動聯繫了,你差不多就可以準備下一次相親了;如果三天內沒有聯繫,你就完全可以開香檳慶祝了,因為你不用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再浪費時間了。不要給他找藉口,他也許太忙,一個男人在追求你的階段都忙得無暇顧及你,
那麼婚後可想而之,對這樣的男人主動,你確定你真的能忍受婚後經常性的被忽視嗎?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是有失偏頗的,或者說已經與時代不符了。多數男性面對主動的帶有攻擊性的女性會落荒而逃,

他們骨子裡不願意被當做狩獵的對象。 可能你覺得那個男人風趣幽默,長相身高都不差,也許只差你主動的那臨門一腳。姐妹們,你知道有多少女人都抱有你這樣的想法嗎,這樣的男人絕對受眾多女性追捧,所以他們在女性中總是遊刃有餘左右逢源,你並不是唯一那一個。這種男人很好的用自己的優勢抓住了女性的弱點,三天不聯繫你只是織網以待罷了,當你主動聯繫他的時候就會被困在網裡無法自拔。

如果相親的男士中意你,他一定會當晚就聯繫你,即使他性格內向,笨嘴笨舌,他也會儘快讓你們的介紹人來探探你的口風。就算相親時候聊的太盡興,回家太晚,第二天他必然會找一些你認為很顯而易見的藉口聯繫你,比如在飯點的時候會關心一下你的飲食,或者直接下班再約你見面。有的人比較直接,會直接告訴你你們之間的發展可能,這些都會在相親之後一天到兩天內。

男人,顯然都是急性子,他們所擁有的果斷個性不會在這些事方面猶猶豫豫,
面對那些相親之後不主動聯繫的男士,女孩們都應該提高警惕了,你並不是待價而沽的商品,使他猶猶豫豫。男人通常在與你見面聊天的時候就能確定是否跟你有發展的可能,時候主動聯繫只是延續這種可能罷了。相親後女孩不要主動聯繫男方,因為無論是從自尊心還是尊嚴的角度,對女孩都是有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