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迅速征服對方的心要怎麼做

如何來練就愛情高手?很多心理學家發現,生活中懂得運用技巧的人更容易征服對方,讓你的愛情獲得進一步發展機會。

一、讓肢體語言來向對方表白
在很久以前就有“肢體語言”了,
同樣可以傳遞情感資訊,甚至比甜言蜜語還有用。如果你口才不是很好,那麼就別誇誇其談了,尤其是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們不妨通過肢體語言,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還要要恰當選擇你的舉止風度。
二、共同經歷恐懼
沒有什麼比共同經歷一場恐懼的場面更能讓人記憶深刻,還拉近雙方感情的事了。緊張氣氛環境中,是發展愛情的助推器,雖然不是說讓你們每次約會都選擇極端條件下,但共同看一場刺激偵探電影也能激起對方的愛情火花。
三、共同開懷敞笑、關注對方眼睛
愛情中我們總要充滿歡笑,要學會一同攜手並進,每時每刻都有歡樂。目光的接觸也是促進感情交流的武器。就算是陌生人不說話通過目光交流也能讓對方產生好感,比注視其他身體部位更有效果,人與人的目光接觸會帶來安全感。 

四、選擇恰當的音樂
研究者發現,選擇柔和的、簡單的音樂伴奏之下愛情進展更順利。女人會從中找到男人性☆禁☆感魅力,如果這個時候來來一段舞就更好了。如果是前衛爵士樂效果不是很好,結果令人不滿意。所以在休閒時刻放點輕音樂,有助於感情促進。
五、學會使用愛情萬金油
人類的能力越來越強了,但卻不能製造出一種愛情萬金油來,可見愛情是無法通過使用化學干擾劑激發的。雖然給田鼠注射垂體後能夠讓它們纏綿,但畢竟這些違禁藥品對人體有傷害。真正的愛情萬金油是人們在生活中一點一滴挖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