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不顧我的感受 當我面接曖昧電話

我這個年齡的人要是結婚早的人孩子都差不多要上大學了,我今年38,女友跟我差不了多少,可是我們從認識到交往差不多七年了,

她一點要結婚的意思都沒有。

而且我每個月的工資還得交給她保管,她還誓言旦旦的說為是為將來攢的。我也贊成了她說,甚至還想女人攢錢總比我們男人要緊一點。

只是有一次,我們週末出去玩,累了一天回家趕緊洗澡,為了消除疲勞,我們相互按摩起來,不知不覺氣氛有點曖昧起來了。

我們情不自禁的親熱了起來,正要到興奮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那個電話鈴聲跟催命符似的,有生以來我第一次覺得電話鈴聲這麼討厭。

女友拿起電話,我以為她會掛掉,沒想到她在我身上開始接起了電話,只見她溫柔地說我等下打過來。

然後就下來去衛生間,把我晾在床上,我相信,這個時候不管是哪個男人都會發怒。

真是箭在弦上卻不讓我發,而且還招呼也不打就語氣曖昧地進衛生間,再蠢的人也知道女友和打電話這個人的關係肯定不一般。

沒多久女友出來了,但是卻跟跑到另外一個房間了,並且把房門關了起來。

這什麼態度啊,完完全全把我當成了隱形了,

再怎麼樣,我現在還是她名正言順的男朋友啊。

我知道,我們倆的關係似乎走到了盡頭,雖然我的年齡這麼大了,對婚姻那麼的渴望,可是我還是很慶倖的,總比結了婚再離強多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