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暗戀男人的眼神是怎樣的? 教你通過眼神看到對方的想法

2253

一對情人、戀人、夫妻、甚至是共事的上下級、同事、朋友之間、感情總會有變化的、是相互信任、傾慕的一種動態。儘管有的相處多年、往往還會猜疑、近來對方還會喜歡我嗎?還會真心的對我嗎?我是全心全意付出了、如果對方不像我對你那樣待我、那我怎麼辦?這類感情疑問都普遍的存在著。

最敏感的是處在初戀、或是戀著不久的一族;或者雙方都有一種特殊意思、將要走得更近的人群、對雙方感情的微妙變化更為緊張。
其實就書上的知識看、只要能敏銳的看懂對方的眼神、讀懂對方眼神的意思、心中就有數了、而且十不離九。方法也很簡單、可以說誰都看得懂、感覺得到。不管對方的眼晴是大眼、小眼、雙不雙眼皮、瞳孔大不大、眼白多的還是眼白少的、貴眼還是賤眼、只要能看得見東西的眼晴就行。當你出現在對方的視力範圍內、她的眼神是否轉彎抹角的抓捕著你,
或是乾脆直勾勾專注著你;不管你是坐著還是站著、她的眼神總是不離你半步、就像你不看太陽在那個位置、但太陽總是照著你一樣。這就是喜歡你了。如果在專注著你的同時、對方眼邊的顴骨、臉的側面眼角總是粉粉紅紅的。恭喜你了、對方很喜歡你、甚至是愛上你了。
男人和女人喜歡上人的眼神都是一樣的,形狀也差不多。上下級、同事、朋友之間互相敬重、也是眼神上有所表達、只是非男女之情時側面的顴骨不粉紅。注意區分一下,別混了。相信我不說出這個秘笈來、你也是懂得的、只是你不想說出來而已。
1.會經常偷看你.

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八九不離十了)

3.會經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讓你覺得他的人緣很好.
4.你拜託他的事,即使很難,他也會盡力去做.
5.當他在路上碰見你時,會很驚喜,然後低頭走過.(一般都會這樣)
6.同樣,當你走過他身邊時,他也會低下頭,不敢看你.
7.他會努力在你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華.(幽默、搞怪、運動能力等) 
8.你送他東西時,他會非常開心.然後一直珍藏它.
9.看見你笑時,他會很高興.
10.放學了,他會等著你下課,而且會不由自主地和你走一樣的路.(因為他想知道你的家住在哪裡) 
11.路過你家時,會不經意地看一兩眼.(是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12.當他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正在聊天時,他會裝作莫不在乎的樣子,但是會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男生看.被你看到時,他又會迅速地把頭轉到另一邊.(如果那個男生不是他的好朋友,他是絕對不會理睬他的

13.當他聽見你提到另一個男生的名字時,他會很沮喪.(沮喪你在乎的不是他) 
14.他害怕讓你知道他喜歡你,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表現出不喜歡你的樣子.
15.他會在你難過時,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
16.當你靠近他時,他會馬上回避.(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樣的)
17.你開他玩笑時,他絕對不會怪你,反而在心裡偷著樂(他高興你心裡面有他) 
18.當你不舒服時,他會四處打聽好的藥方,然後告訴你.
19.你在的時候 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