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把小三帶回家逼我騰床

博友留言:

在我10歲那年,因父親出軌,父母離異,弟弟當時3歲不到。母親為了爭取我和弟弟的撫養權,選擇淨身出戶。記憶中,我和弟弟是百家飯長大,

源于母親還要為生計打工。

破舊的衣服、沒有零食沒有玩具、時常被同學嘲笑,這就是我童年的全部回憶。

那時,我就告誡自己:長大後一定要成為有錢人。

高考那年,我被一所藝術學校錄取,在那裡,認識了我的初戀男友,他和我有一樣的成長經歷,為此,很珍惜對方。但,我們的愛情遭到雙方母親棒打鴛鴦,原因一樣:對方家境貧寒,如此結合的婚姻將會不幸福。

初戀失敗後,我認識了一個五旬老頭,他有錢,也捨得為我花錢,並在我大學畢業後,將我安排在他身邊做秘書。

直到身邊的同學都紛紛結婚,我知道,不應該繼續做二奶,為此,我逃回成長的城市。

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了現任丈夫。

我的美貌和我的性格均得到丈夫認可,戀愛一年後,我們結婚。

孩子三歲時,曾包養過我的老頭不知為何要來我的城市找我,甚至鬧騰到我家中,為此,我不堪的過去在丈夫面前一覽無餘。

從此後,丈夫對我各種譏諷,甚至不願回家。

幾個月前,得知丈夫出軌,我們開始頻繁爭吵,

每每此時,丈夫都會歇斯底里的對我大吼大叫:你都做過別人的二奶,怎好意思管我又沒有出軌。

想過離婚,但是看著不到兩歲的孩子,我選擇了隱忍。

然,丈夫簡直得寸進尺,竟然帶著小三上我家,還恬不知恥的逼迫我為他們騰床。當時,我打了小三兩個耳光。丈夫趕緊對小三說:“你先走,剩下的事,我來處理。”

小三走後,丈夫沒有和我理論,而是直奔臥室蒙頭就睡。

這些天,和丈夫處於冷戰階段,不知未來的路該如何繼續。

回復博友:

我能說你丈夫找小三,只是赤裸裸的發洩內心的憤怒嗎?

兩個細節說明一切:

1)你丈夫是在得知你曾有過被他人包養的經歷之後才出軌的。

2)在你賞小三兩個耳光時,你丈夫並沒有維護小三的利益。

此時,你丈夫也很火大,因為他不舍離婚,也無法接受你曾被包養的事實,為此,他只能用極端的方式傷害你的同時也折磨著他自己。

雖說,人們時常會告誡自己:要向前看。但是,對於愛人的過往,又怎能做到不在乎。

此刻,你丈夫對你的百般折磨,權當你為自己曾經糊塗的過去贖罪。

你丈夫之所以沒有提離婚,是因為愛你;你丈夫之所以如此折磨你,也是因為愛你。

學著忍讓,等他情緒平復後,他會覺得和你扯平了。

到那時,夫妻才可在相對平等的狀態下繼續婚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你能做的,

就是隱忍再隱忍。等待你丈夫良心發現即可。

PS:所有有結婚計畫的女子,千萬別在婚前放縱,否則會付出沉重代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