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消滅男人身邊的“蒼蠅” 完美女友必備談戀愛技巧

柔軟弱小的女人

軟妹子這類女性,對於男人來說毫無抵擋力,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做拒絕,只懂得被這些軟妹子牽著鼻子走,

因為這類女性,天生無骨,畢生以到處尋找大樹依靠為目標。有著英雄主義想法的男人,根本無從拒絕,說不定今天幫她修電腦,明天就是做論文,後天就是約會。在面對這類女性時,身為女友的你們,一定該出手時就出手,別等著男人被搶走再來哭。

該吃醋時就吃醋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維護一段完美戀情,吃醋也是趕走男友身邊蒼蠅的一種方法,把不滿和憤怒大聲說出來,給他定出規矩,讓他知道你容忍的底線。否則一忍再忍,偶有抱怨,他反認為你有點小肚雞腸。當男人在面對這樣無理的吃醋習慣時,千萬不要忍著,記下對方的號碼,回撥過去,告訴對方,他對方已經名草有主,讓她明白你不是擺設,自己的男人只有自己才有支配的權利,

別人無權干涉。

哥們兒型女人

有一種女人表面看似很兄弟一樣沒卻別,可作為對方的女友,就算是再好的男閨蜜,再怎麼著也的有個度。當面對這種如兄弟一樣的蒼蠅,最好是利用各種瑣事讓他脫不開身,讓他學會親自告訴對方“我沒時間”。或者順手介紹幾個男性給她,讓她沒有時間再來找你的男友,也解決了她的單身公害。

文藝型的女人

男人有時遇到煩悶的時候,就希望有個這樣能暢所欲為的朋友,身為文藝性的女子就成為他們聊天的對象,且這種人凡哪位男士與她談過人生理想,她立刻就要引為“藍顏知己”,喜歡發一些感情過度的電子郵件,或者是碰到好景色時也會忍不住打電話來告訴。

遇到這類女性,要理智地和男友談一談,千萬別談到你的嫉妒,只是說,最近朋友們對他的評價讓你覺得很沒面子,同時也要主動告訴你的男人,要認真對待,讓他主動冷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