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男人6招挽回女友的心


挽回女朋友的方法一:向她承認錯誤

女人最愛讓人哄了,哪怕是她們做錯了也喜歡讓男人來哄,所以你要承認你做錯了,即使你並不認為你是錯的,

反正你要跟她在一起,管它誰對誰錯,只要她答應和你做朋友為止。

挽回女朋友的方法二:戒掉壞習慣,不犯類似錯誤

女友生氣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一些生活習慣不好,比如說你喜歡與異性曖昧,這樣是讓女人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你想要挽回對方那必須要改掉壞習慣,而不是等到她回來之後你才行動。

挽回女朋友的方法三:尋求援助

當然有時候你自己的力量不行,那就找幫手啊,比如說女友的閨蜜們,你可以讓她的閨蜜站在你這邊,然後讓她的閨蜜成為你的說客,這樣她們說一句可以抵你十句呢。

挽回女朋友的方法四:情感的釋放

都說女人容易在愛情中受傷,其實男人也很受傷,而男人還不容易發洩出來了,

現在網路發達了,把你的委屈與難過都發在網上,無意讓你女友看見,讓她知道你的難過。

挽回女朋友的方法五:不要聯繫她

女友想要與你分手時最好不要去聯繫她了,因為這個時候她非常討厭你了,你越想接近她跑得越快,所以放開一些距離,這樣可能還會讓她想念你呢,而且感情都是兩個人的事情,求來的愛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挽回女朋友的方法六:恢復吸引力

最後一點就是把你以前的魅力發揮出來吧,你的女友為什麼喜歡你,肯定是因為你某些特點吧,所以把時間和精力花在自己身上重新建立起自信,她會覺得你更有吸引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