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技巧之如何選女友不會讓男人活受罪

在熱戀期的兩個人,首先要學習的是如何談戀愛,其實真正的戀愛最關鍵的步驟是如何選女友。試想如果你的女友經常讓你活受罪,那麼久而久之即便你有再高的戀愛技巧都無濟於事。兩個人走的好、走的順,才是關鍵。來看看有幾種女友最容易讓男友活受罪。

1.一個想要改變男人的女人
也許這個女人來自沒有愛的家庭,也從來沒有得到溫暖,於是就開始拼命在你身上尋找。如果你不懂得給她愛,給她保護,她就會改你。她也總覺得男人不夠完美,會利用一切手段把你改造為她想要的男人,而你拒絕改造,最終只能分手。

2.一個擺脫不了父母影子的女人
這種女人跟第一種女人正相反,她的生活不是沒有愛,而是愛太多了,尤其是來自父母的愛。這種愛在她的眼裡是虧欠,是一生都償還不完的恩情。帶著這樣壓力的女人永遠長不大,永遠都無法靜下心來享受自己家庭生活,而你也會受到岳父母婚姻模式影響。

3.一個沒有底線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從來就沒有過安全感,而且做事也不知道節制,不知道知足。一旦愛上一個人後,就算對方不合適她,她也不會放棄,她會等,也會努力的做一些瘋狂的事情。這樣的女人都很情緒化,為一時衝動而不計後果的去追求享受。

4.一個拒絕真實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從來不懂得自信的力量,就算幸福來到身邊,她也不敢肯定這就是真的。在她的眼裡她會懷疑一切。如果跟這樣的女人結婚,你要隨時準備接受她的盤問、敏感、多疑。她也會讓自己生活在自己充滿幻想的生活中,遠離現實。

5.一個“自虐”的女人
她的情感上、生活上經常不順,為此只能從男人身上尋找慰藉,從而掩飾自己的困惑不負責。在她眼裡平靜的生活太過於平淡,她更願意征服動盪不安的日子,喜歡刺激。這樣的女人也容易在婚姻生活中出軌,喜歡追求新鮮刺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