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千萬不要追問男友的前女友

談戀愛技巧

1、我和你前女友比誰比較好

這種問題很明顯就是在逼男友去做選擇,雖然大家都很想得到男友的肯定,但是卻會適得其反,

反而會讓男友想起以前和前女友的美好記憶,最好不要去問。

2、有沒有經常想她

女生本身就是敏感的動物,所以總是喜歡去追問男友著一些問題,雖然可能男生早就忘掉了,但是女生就是喜歡問,這樣會讓男友離你越來越遠。

3、我跟你無話可說

其實大部分女生都是氣話,但是對於男生來說卻不是這麼一回事,長期的反復說這句話會讓男生產生煩躁的心理而真的要分手。

4、我這麼醜怎麼辦

這是女人的一種試探手段,故意看看男人的反應,但時間久了,真的會讓男人相信她就是醜。

5、你看看人家的男朋友

“人家的男朋友比你帥!”“人家的男朋友比你有錢!”“人家的男朋友比你溫柔體貼!”但男人會說:“既然如此,你幹嘛不去找他?”很明顯,

男人痛恨女友拿自己跟別的男人比較。

6、誰的電話

如果男人手機響了,女人都會不自覺地問一句“誰的電話”,如若男人稍有遲疑,就會立即遭到進一步質疑,三番五次的質問就有可能使矛盾升級,作為女人,不妨留一點隱私給男人。

7、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些女人疑心病特別重,一旦與老公有些矛盾,便會擔心他在背後做一些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但是這樣的不信任往往會使夫妻關係雪上加霜,夫妻關係要靠熱情和諒解絕不是冷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