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有這特徵的男人註定要二婚

有這特徵的男人註定要二婚

1、具有桃花眼的男性

提到“桃花眼”,想必很多人都並不陌生,這次不嘮叨形容何為桃花眼了。如果一個男人擁有這樣的眼型,

說明這人的性格溫和,容易相處,當然桃花運也是非常旺盛的。這樣的男人特別容易因為面貌的氣質,為其引來很多異性緣分,而且還經常能高頻率的吸引對方的關注。

但是這類型男人天生對感情就不專一,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即便有女朋友或者老婆,也會經常三心二意地環顧四周,所以會劈腿的可能性非常高。假如跟這樣的男人結了婚,一般的女人都忍受不了他們的背叛,很大幾率是離婚收場。他們的感情生活,註定長期都有小三的插足,再加上自身又比較享受左擁右抱,二婚的幾率那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高。

2、眉毛出現中斷的男性

一個人的眉毛是健康中的肝膽分泌物。一旦出現中斷的這種情況,

一般說明其肝膽不是很健康,多毛病。如果這樣的眉型出現在男人的臉上,那表示這人的脾氣非常暴躁,而且很容易和別人發生矛盾糾紛。假如嫁給了這樣的男人,婚後生活很難會有和諧,說不到兩三句話,說不定就幹上口舌之爭了。

雖然說夫妻吵架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並不為奇,但是他們的吵架頻率實在是太高了。日子不用過多久,妻子一定會忍受不了丈夫急躁的個性,然後婚姻的裂縫也隨之出現,再愈發愈大,最終徹底崩壞。所以說,這類型的男人,一般都會有二婚的出現。其實如果不改變自己惡劣的個性,再好的女人,多少段的婚姻,歷史還是會不斷重演的。

3、鼻樑起節的男性

如果一個男人的鼻樑中間明顯地突起,那表示這人的性格怪異,而且固執又難纏,不僅恩怨不分,更慘的是軟硬都不吃。再加上他們自私自利,不肯吃虧的個性,很少人願意跟起做朋友。即便是結婚了,他們也不會找愛人商量任何事情,事無大小總是獨行獨斷的。

一般這樣的男人只會對自己好,

就算是妻子兒女都不會看得很重。而且他們還是一個愛慕虛榮的男人,一旦遇到覺得更好的物件,就會很決絕的提出離婚,然後飛奔去另一個人的懷抱。這樣的男人,可以說,一心一生都只是為自己而活。一段婚姻並不能輕易綁住他們的心,所以說其二婚的可能性也是較大的。

4、夫妻宮有痣痕或則橫縱紋交叉的男性

在面相學中,所謂的夫妻宮,當然就是和感情運密切相關了。不管男性還是女性朋友,都是以夫妻宮豐隆飽滿為最佳,這是感情和睦又幸福的象徵。相反的,如果一個男人的夫妻宮出現痣痕、橫紋或者縱紋交叉,那就是典型的拈花野草類型。這類型的男人天生就是三心二意,只要身邊有稍微心儀的物件,

都會“寧殺錯,勿放過”。

無論對方是誰,他們都會全力以赴地去追求,只是為了滿足內心的需求。他們婚姻經常容易出現動盪,都是因為迷戀女色,而最終導致婚姻家庭破敗。要注意這種男性非常擅長花言巧語,很懂得討好女性歡心,所以女性朋友們一定要警惕。這樣的人一般都很容易出現二婚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