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心理測試男人有沒有女人緣 有女人緣的男人的五大特徵

女人喜歡的男人,也許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標準,但是對於不同的女人來說,有一個標準是肯定的,那就是希望能夠得到男人的真心對待。

今天,我從心理學分析中為你揭秘人最喜歡哪種性格的男人,一起看看吧!

女人喜歡的男人生活中,你是不是發現有個奇怪的現象,有些男人明明長得帥氣卻沒女人緣,而有些男人長相一般,身邊的女人卻圍了一大堆。他只要往那一站,女人就會貼上來,擋都擋不住。女人緣這東西,與你擁有的金錢多少無關,與你的身材和長相無關,而是與你的社會閱歷和性格有關。那麼,生活中什麼樣的男人才能成為女人心中的完美先生,怎樣性格的男人最有女人緣呢?
一、性格豪爽且潛力無限的男人
性格豪爽是一種取之不盡的資源。這樣的男人往往不拘小節,辦事乾脆俐落,不講個人私利,為朋友兩肋插刀,毫不猶豫。
這樣的男人,往往在他身上閃爍著勢不可擋的巨大潛力,只待有朝一日,他就會如騰龍一樣,沖上雲霄,一旦被“識貨”的女人 看中,在她的眼裡就如同“潛力股”,足可以讓這個女人怦然心動,只要男人願意,就不是女人緣的問題,隨之而來的是“桃花”纏身。
二、左右逢源會說善意謊言的男人

一般情況下,左右逢源的男人大多愛說些善意的謊言,目的就是為了哄女人高興。面對誘惑,他總是家裡一套,外面一套。要知道,在女性面前,有時男人的謊言也很有殺傷力,甚至比“高富帥”更有吸引力。因此,具備這項性格的男人也能讓女人們為之心動。那是因為在女人的眼中,男人這種善意的謊言,只要運用得當,不是惡意,不被戳穿,在女人看來,

她就會認為這是男人一種倜儻的氣質,是一種恰如其分的個性,自然也就能有女人緣了。

三、愛好廣泛會自嘲幽默的男人
生活中,愛好廣泛會幽默自嘲的男人,通常是一個多才多藝有個性的男人。而男人的這種愛好在生活中恰恰能釋放浪漫的情懷,
讓生活保持生機和樂觀。因為在他身上呈現出的是一種氣勢和力量,那感覺不僅可以使自己感到輕鬆,還可以把這種樂觀的情緒傳達給周圍的人,特別是女人。擁有這種性格的男人可以用兩個字來概括,就是“個性”十足。有個性才有差異,有差異才會有更多女人喜歡。試想,一個有個性又得女人歡喜的男人,怎會沒女人緣?
四、情感細膩且落落大方的男人

具有這種性格的男人,如果對方主動挑逗他,他是會主動配合的,對方挑逗他什麼,他就配合對方玩什麼,反而會玩的非常淋漓盡致。有時表面上看這個男人好像很“粗枝大葉”,其實他情感細膩的心裡會讓女人覺得很體貼、很溫暖、很懂女人的心。要知道,女人喜歡戀愛的感覺,

挑逗以及曖昧會讓她心裡癢癢的,加之女人又怕受傷害的感覺讓男人覺得這是一場很好玩的遊戲,因此很難拒絕對方的誘惑。你想,具有這種性格的男人,怎會沒有女人緣?

五、豁出自己會取樂對方的男人
不管你承認與否,是女人,
多少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裡,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男人只要不太過,用恰到好處的讚美來取樂對方,女人的虛榮心就會顯得異常活躍。如果男人略施小計,貶低一下自己,圍著她團團轉,那怕是老的掉牙的冷笑話,只要你是用心的在講,女人都會用心在聽,她會從你的真誠中,發現笑話之外的某種含義。此時的女人就喪失了自己的原則,就會讓她在不知覺中送出自己的芳心。不用說,此時的男人遇到的就不止是女人緣的問題了。
當然,生活中有女人緣的男人可能不止這些。不過,性格決定命運,因此,一個男人的性格不光是決定你是否有女人緣,更多是決定自己的命運。因此,不管你長得多帥,多麼聰明能幹,一句不得體的話也會讓你在女人面前減分不少,更不能常把一些讓人感覺噁心的話掛在嘴邊,那會把女人嚇跑的。所以,作為男人,不管你具備哪種性格,也不管你是不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最起碼能辨得清古今事理,讀得懂女人的芳心,這也是男人有沒有女人緣的根本。你別不信!

更不能常把一些讓人感覺噁心的話掛在嘴邊,那會把女人嚇跑的。所以,作為男人,不管你具備哪種性格,也不管你是不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最起碼能辨得清古今事理,讀得懂女人的芳心,這也是男人有沒有女人緣的根本。你別不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