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人注意了 愛說謊的男人都有這三個特徵

“男人最要不得的就是只剩下一張嘴,話說得天花亂墜,十句話有九句假。但是有些女人卻喜歡聽。但是情話說多了,很容易被當成傻瓜。下面教大家如何識破愛說謊的男人,通常都會有以下三個特徵。女人要注意啦!”

總有這麼一些人,平常說話的時候謊話連篇,讓人分不清哪句是真哪句是假。最後他卻在背後取笑你,因為你相信了他隨意編的謊言,他覺得你傻,卻不知道那是因為愛,所以你心甘情願被騙,相信他對你至少還有點真心,要不怎麼會說戀愛的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呢?會騙你的男人要小心,也許這段感情也是他的謊言之一,不要等自己付出所有,最後落得淒慘的下場,那就不值了。

他的話十句有九句是假的,卻能用那一句騙到你

通常說謊話功力了得的男人,一般有一半都是假話,但卻能用那一句真話騙到你,這是他最厲害的地方,

對於這麼單純的你,怎麼可能玩的過他。所以千萬不要活在他的謊言裡,任他擺佈操控,當你發現有疑問的時候就得立馬問清楚,謊言總會有漏洞的,仔細找一找一定會發現,然後勇敢的戳破他,別讓他覺得你是傻女人,更別讓他認為你好欺負。

他處驚不變的態度,

讓你無法懷疑

他的態度太過縱容,讓你覺得是不是誤會了他,一點不安的感覺都沒有,好像是他說的真話一樣,他沒有欺騙你啊。其實對於這樣的人,只要一試探就知道,問些他沒想到的問題,讓他開始慌,會手忙腳亂的找東西來堵塞,而你一定會發現他的不知所措,再從中去拆穿他就好了。

既然他不懂得尊重你,不能誠實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那也無需對他客氣,就用力地讓他記取教訓。要讓他明白,感情如果有了欺騙,那絕對走不下去,他若失去了你,他一定會後悔莫及。

他非常會哄你,總是甜言蜜語

對於這樣的男人嘴更是了不得。什麼情話都說得出口,只要你想聽,就沒有不可能的。但是好聽話歸好聽話,要想長久走下去,感情還是需要用心去經營,不能單靠言語就能變穩定了,這是你希望的愛情模式嗎?像是抓在住的蝴蝶,隨時都會飛走,看似美麗卻無法擁有,短暫的青春一旦溜走了,就真的回不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