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讓女人對婚姻失去信心的舉動有哪些?

每個女人對於婚姻都有一定的期待,想要有一個幸福甜蜜的婚姻。然而理想與現實往往是相反的,生活中常常會有男人在不知不覺對女人造成傷害,甚至對婚姻失去信心,那麼你知道哪些舉動會讓女人對婚姻失去信心嗎?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

1、不顧老婆反對頻繁和女人玩曖昧

女人在婚姻中對男人的最大渴望,就是希望他能夠恪守忠誠,對婚姻負責,對家有責任感,對另一半專一。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自己的男人背叛自己,讓自己的感情生活產生污點。當一個男人長期不顧老婆的反對,頻繁和某些女人玩曖昧,這勢必會摧毀另一半對自己的信任,讓彼此的感情出現裂痕,從而影響婚姻的穩定,讓女人對婚姻喪失信心。為了婚姻,為了家庭,為了另一半,請不安分的男人們收斂自己躁動的心,不要在欲望迷中失了自己,不要因為一時頭昏鬧熱而毀了自己來之不易的婚姻和幸福。

2、拿媳婦的督促當耳旁風不思進取

嫁漢吃飯是傳統理念下,女人選擇和一個男人在一起的基本需要,女人嫁給一個男人不圖別的,至少要他能養家糊口,承擔起家庭中頂樑柱的職責。女人們不希望和這個男人能大富大貴,

但是起碼要過上衣食無憂的日子。所以,很多時候,女人們出於自身弱勢群體的考量和安全感的心理需要,往往會對自己的男人提出某些要求,希望他們能夠積極進取,為家庭創造必要的物質財富,以過上更有尊嚴的生活。然而,當女人的這一督促在男人那裡化成耳旁風時,女人勢必會對男人的無所謂和不思進取而對婚姻喪失信心。

3、對愛人冷漠缺少關懷讓妻子傷心

婚姻需要呵護,女人更需要關懷。女人在走入婚姻後,渴望得到家的溫暖,得到自己老公的百般寵愛。然而,現實情況卻是,男人們婚後的行為往往會讓女人感到大失所望。不但來自於婚前的那些浪漫,婚前的那些殷勤,婚前的那些悉心關懷和照顧會全然消失,而且在婚後甚至表現出非常冷漠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妻子,讓做妻子甚感傷心。不由會心生感歎,男人在婚前和婚後的表現咋就差別這麼大呢?為此,女人會由傷心變寒心,由寒心變成對婚姻喪失信心。很多婚姻到最後走不下去了,

就是因為男人把女人的心傷的太深了,男人的冷漠真的勝過三冬寒,請男人們對自己的妻子好一點,關心多一點,婚前婚後一個樣,只有如此,你才能讓自己的女人對婚姻充滿信心,才能讓彼此的感情更穩定,更幸福。

在選擇進入婚姻的時候應該要注意,還有就是男生應該要避免讓女人傷心,應該儘量疼愛自己的妻子,這樣才能讓婚姻更加的幸福甜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