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讓女人無法抗拒的男人類型都有哪些

不同類型的男人這吸引力也是不一樣的,有這樣一些類型的男人是女人無法抗拒的,那麼這些類型的男人都是什麼樣子的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1、外表整潔

外表整潔

“很重視穿著是否時尚,給人以很整潔的感覺”“外表整潔,服飾乾淨,而且穿著看起來很高檔的西裝,一看就很有品味”“很有情節感,服裝給人以很清爽的感覺。也很重視身上散發出的香水的味道等”。

大多數女性指出,外表很整潔、服裝很時尚的男性,看起來很在意自身的外在,也給人以很有品位的印象。穿看起來很高檔的西裝,也多是成功的中年男性才做得到吧。如果周身宰散發著若有若無的恰到好處的高雅香水味,就更加具有魅力了。

2、體型很好

體型很好

“身材勻稱,加上穿著品味也很不一般,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而且還可以聞到他身上散發著一種好聞的味道”“平時應該很注意鍛煉,身材勻稱而修長”“不胖,注意維持身材。沒有啤酒肚”。

就像“中年發福”這句話所說的一樣,隨著年歲增加,一個人的體型也會漸漸發生變化,男性到了中年如果不注意鍛煉的話,就容易長出啤酒肚,讓女性敬而遠之。那些能夠注重平時鍛煉身體,

保持良好身材的男性,著實讓人感到很有魅力。

3、重視家人

重視家人

“和妻子的關係很好,感情很好”“很重視自己的家人,總是為他們著想”“很重視家庭關係,經常帶家人一起去海外旅遊什麼的”。

被稱為“重視家人”“關心家人”“愛妻之人”的男性,

著實讓人忍不住讚歎。很多已婚男性都會對自己的妻子有這樣那樣的不滿,相對的能夠一直關心體諒自己妻子的男性就顯得彌足珍貴。

4、從容淡定

從容淡定

“有幽默感,有心情讓他人感到愉快”“總是從容淡定,知道關心他人”“做什麼事都很從容,感到他的時間總是不慌不忙的”。

這些類型男人都是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這些男人總是可以讓女人找到她們要的歸屬感,若是遇見這樣的女人可不要錯過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