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可以不愛我,但不能侮辱我的口紅

如果說在愛情面前,女人容易衝昏頭腦。那麼在“沒有什麼事,是一隻口紅解決不了的”這句金句面前,女人寧願自己更沒有頭腦。一個女人假如連她自己的口紅都保護不了,她還能守護sei? 口紅代表著女人一顆愛美的心,任何能讓自己變美的東西:化妝品、珠寶、包包……都是女人們的心頭肉。

文藝女青年張愛玲是出了名的愛美,賺到第一筆金想的就是買一隻讓自己變美的口紅,明明可以靠才華吃飯,偏偏還要靠顏值。“生平第一次賺錢,是在中學時代,畫了一張漫畫投到英文《大美晚報》上,報館裡給了我五塊錢,我立刻去買了一支小號的丹祺唇膏。我母親怪我不把那張鈔票留著做個紀念,可是我不像她那麼富於情感。對於我,錢就是錢,可以買到各種我所要的東西。”

口紅可以帶給女人無可比擬的自信,同時也是走向優雅的第一步。《色戒》裡的王佳芝之所以被易先生識破是臥底,是因為她喝咖啡時馬克杯上時常留下的口紅印出賣了她。因為不在酒杯和咖啡杯上留印子,這是上流社會最基本的一個禮儀。身為學生的王佳芝並不知道這點,留下唇印與麥太太的貴婦身份極不相符,所以才在心思縝密的易先生面前露出了破綻。

口紅,是女人進化成女神的第一步。當一個女人塗上口紅的那一刹,感覺自己就是世界第一美,分分鐘可以拿下德華朝偉吳彥祖。想要成為一個精緻的女人,珠寶首飾是標配,包包鞋子是剛需,而擁有一個經典得人神共妒的專屬奢牌,

才是做一個磨人妖精的終極追求。當直男問你為什麼已經有了寶格麗彈簧項鍊、SERPENTI腕表、夜茉莉香水……還要不停買買,優雅地告訴他們:愛就是,寧願剁手也不願收回的手!

俗話說得好,“包”治百變。如果說口紅滿足了一個女人的“溫飽”,那麼包包就是治癒整個世界的抗生素。

當有人送你一個寶格麗的蛇頭包,走在路上都會自帶BGM效果:跟著我左包右包一個慢動作,右包左包慢動作重播……你有沒有愛上我。

塗上口紅的那一刻,感覺自己通體的費洛蒙在飛;敗完寶格麗的那一瞬間,腳步輕快得就好像下一秒就可以成為全世界的女王。

這種巨大的幸福感和美妙體驗,只會數落女生敗家的直男是永遠不可能懂的——“你們這種不懂女生心思的男生真是活該單身一輩子。”

真的,你可以不愛我,但請不要侮辱我的口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