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姻經營的秘笈:切記新婚妻子最易犯的七個錯誤

婚姻也是每個人必須要修的課程,很多剛剛走進婚姻的新婚妻子在婚姻上常常會犯一些簡單的錯,在很多人的認知中這樣的錯誤不能影響婚姻,但是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在慢慢的毀掉你的婚姻。

新婚妻子最易犯的七個錯誤

1. 說侮辱的話

即使你在結婚前沒和你的男友吵過架,結婚後你們也有可能會打架。當這事真的發生的時候,你要確保你自己不會對他說從來沒說過的侮辱的話。事後你雖然可以跟他道歉,但是你再也不能把這些侮辱性話語收回來。說什麼總是要三思而後行。

2. 倒垃圾

雖然聽起來有點傻,但是這件小事也可以引起很多麻煩。你想一直都是你去倒垃圾嗎?請讓你的丈夫倒垃圾,呵呵,也許你的丈夫可以做到這件事而避免發生爭吵。

3. 調情

你結婚了並不意味著你要停止對丈夫放電。如果你停止這樣打情罵俏了,

愛情的魔力就會漸漸消失。大多數妻子相信當結婚後,她們並不需要保持事情的樂趣。但事實上這是誤解。給你的丈夫發情趣的短信,當他下班之後與他調調情,你就可以保持新鮮感了。

4. 接管家務

接管所有的家務,包括家庭的財務支出,就是幾乎每個新婚妻子會犯的錯誤。

在結婚初期,或許你們兩個人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但是遲些時候它會使你困擾。試著一起做決定吧。

5. 不喜歡他的家人

別和你丈夫的媽媽,爸爸,兄弟姐妹和朋友成為敵人。他愛他的家庭和他的朋友們,儘管有衝突的時候他會站在你這邊,你也要儘量避免犯這個錯誤。對他的家人要善良有禮,嘗試著愛他們全部人。他們肯定會愛你,並感激你的行為。

6. 嫉妒丈夫與朋友的相處時間

我能理解你們結婚後你非常想經常和你的愛人呆在一起。但是千萬不要嫉妒丈夫與朋友的相處時間。你們倆花時間在一起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你也需要花時間跟你朋友呆在一塊。當你的丈夫外出時,

你也可以為自己找些樂子。

7. 忘了你的朋友

談及朋友時,婚姻並不能成為放棄友誼的原因。你和她們都需要對方。我有一個親密的朋友在結婚後忘了我們的友誼。現在,當她離婚了,她打電話給我,想再次成為我最好的朋友,我卻不想擁有這樣一個朋友了,

儘管我還是祝福她一切都好。所以不要忘了你的朋友,偶爾和她們聚會一下吧。

以上就是新婚妻子最易犯的七個錯誤,所以如果你是正打算走進婚姻,或者剛剛走進婚姻生活的朋友們切記不要犯這樣的錯誤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