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邂逅什麼意思?描寫邂逅的句子

邂逅什麼意思?描寫邂逅的句子

邂逅,通常是指素昧平生、從未交往的兩個人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突然不期而遇,並給相互留下深刻印象的相遇。

通常帶有男女之間情分、緣分的含義。

關於邂逅與經歷的相關句子

1、經歷的故事越多,遺忘的越多,邂逅的人越多,錯過的人越多,和一個人的相遇,往往會錯過與另一些人的邂逅。

2、或許,在許多年以後,當別人問起當初我們的愛情歷程時,我只能說和你曾有過邂逅。

3、邂逅的是可以走一輩子的人,遇見擦身而過的是走一陣子的人,最終,有些擦肩而過的人輾轉回頭成為一輩子的邂逅,而有些一開始以為是一輩子邂逅的人,則成為了一陣子的人。

4、我曾在華光璀璨的街上,邂逅過另一個人的美好,後來,走著走著就散失在霓虹閃爍的人海。

5、在漫漫人海之中,我欠你一次邂逅,欠你今世的幸福,未曾把你從陌生人裡認出來,

未曾給你幸福,只能看著你從我眼前消失,如果來世還有緣的話,我依舊在陌生人裡找你,補全你來生的幸福。

6、我很幸運,在這十億分之一的概率裡,錯過了那麼多人,卻最終認識了你。

7、不追求一生的相守,只追求一次美麗的邂逅。

8、那年的夏季是一整個邂逅的天氣,月光皎潔得那麼美麗,正是與你夜裡的相遇。

9、那座校園裡,曾經讓我們相遇,如今,又見證我們的離別,這一來一去,已是三年時間,只是校園依舊,你我的愛戀已不復從前,那些關於邂逅的故事,總會有一個關於分離的結局,邂逅之後是離別。

10、一把傘,在一個雨後的霧天,在你躲雨的屋簷,你我相遇在那個公交網站,談了很久遺忘了時間,忘記了詢問聯繫方式,

也忘記了從前,再長的美好不過是一瞬之間,欲挽留的話語卻偏偏停在了嘴邊,直到你轉身離開,身影消失在霧海,我還在原地徘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